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纽约劫匪抢手机只认iPhone 不屑黑莓和Droid

2011-12-16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6日报道:据外媒报道,临近年末,正是偷盗抢劫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多发期,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的哥伦比亚大学近日就发生了一起学生被抢手机的事件,但出人意料的是,这几个劫匪在抢劫时竟然对于智能手机的品牌诸多挑剔,只认iPhone,不屑黑莓和Droid等品牌,且据警方透露,在纽约其它地段发生的同类案件不止一起,受害者境遇也相似。

根据哥伦比亚大学的这三名受害学生所述,她们在纽约第114街遭到一伙劫匪的抢劫,劫匪要求她们交出iPhone,其中一名学生交出了自己的iPhone,另外有一名学生拿出了自己的Droid智能手机,但劫匪却表现得很不屑,最后抢走了她的现金来代替。还有一名学生表示自己没有iPhone,只有黑莓,被劫匪推到了墙角。

按照以往惯例,凡是遇到案发后作案人逃走的情况,警方都要公开监控录像以求早日抓获嫌疑人,这起手机被抢事件也就成为了哥伦比亚大学校园内的热门话题。其中一名受害者表示,劫匪不屑抢自己的黑莓手机让她感到很受屈辱,另外那名同样没有iPhone的受害学生则表示自己也不喜欢原来的手机,准备换一部iPhone。对于劫匪只认iPhone的行为,一些哥伦比亚大学的学生认为劫匪是看到了iPhone的转售价值。(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