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客服代表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布斯:乔布斯堪称客服代表

2011-11-24 11:15 · 稿源:资讯索引
《福布斯:乔布斯堪称终极客服代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1大现金充裕公司 苹果257亿美元居首

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杂志网站今天发文称,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现金储备雄厚的公司无疑更具优势。该网站列举了11家现金充裕的公司,其中苹果公司名列榜首,拥有257亿美元现金,另外思科和微软也榜上有名。

看外媒掐架:苹果需不需要4英寸iPhone 6c

今年秋季,iPhone6s和iPhone6sPlus将会正式发布。根据目前传闻,苹果可能还会发布一款小屏幕手机,屏幕尺寸只有4英寸,它就是传说中的iPhone6c,iPhone5c的接班人,相比标准版iPhone,它的价格更低。另外也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取消了iPhone6c的计划。面对这款生死边缘的手机,今天我们将来和大家聊聊,苹果是不是真需要一款iPhone6c。

乔布斯下月9号再度公开亮相 或发布新版iPod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消息称,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9月9日将再度公开亮相,发布一系列新产品。

苹果返聘已退休高管领导汽车项目

网易科技讯7月2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爆料称,苹果公司已经重新聘用了德高望重的退休高管鲍勃·曼斯菲尔德(Bob Mansfield)负责领导其“苹果汽车”(Apple Car)项目团队。曼斯菲尔德1998年加入苹果,曾在苹果已故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麾下效力,担任硬件工程开发部门高级副总裁。在此期间,苹果推出了多款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台式机iMac以及平板电脑iPad等。2012年6月份,曼斯菲

苹果开学季促销 买Mac/iPad Pro送Beats

【手机中国 新闻】昨天苹果正式公布了今年开学(返校)促销活动详情,在Apple Store购买Mac或 iPad Pro时获赠一副Beats Solo3或BeatsX耳机,不过iPhone并没有任何的优惠活动。苹果官网截图除了有硬件上的优惠外,苹果

苹果称员工多样性得到改善:好于谷歌Facebook

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周三报告称,截止今年6月,其员工的性别和种族多样性得到改善,该公司在聘用少数族裔上领先于谷歌和Facebook等硅谷同行。苹果在其年度多样性和包容性报告中还表示,通过分析员工的工资、奖金和年度股票奖励等发现,过去一年该公司的薪酬差距进一步缩小。该公司首次向其零售店员工开放了年度股票奖励计划。截至今年6月,苹果在美国的全体员工中为56%为白人(同比增长2%),19%为亚裔(

苹果AirPods不仅贵 还不兼容其他设备

小编点评:我果也太会玩了,这小小耳机也要搞封闭。还记得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上推出的无线耳机AirPods吗?AirPods搭载苹果自主研发芯片W1,可续航5小时,只要把它们放入收纳盒,就可无线充电。它虽然和售价一百多元的EarPods长得很像,但售价却不便宜,国行版1299元。如果你要购买的话,请三思而行,尤其是非苹果用户。科客之所以那么说,不仅仅是因为售价高而已。据The Verge报道,虽然AirPods通过蓝牙和其他设备连接,但由于使用?

苹果(iphone)手机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

苹果(iphone)手机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不小心删除了苹果手机通讯录怎么办?苹果手机通讯录突然没了怎么办?想必身边许多苹果手机小伙伴都遇到了这类似的问题。出现的这样的问题不用怕,要沉着冷静一点。对于这一类的数据丢失问题,还是要借助于专业的技术软件恢复。苹果手机的话,更要用技术手段去解决了。那么,该有什么技术方法,恢复苹果(iphone)手机通讯录呢? 恢复苹果(iphone)手机通讯录的方法很简单,我们做好以下准备工作iP

港媒:苹果将在明晚召开发布会 并推出iOS12.1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苹果将于明天晚上 10 时在纽约举行产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iOS 12.1,除了修复bug,还加入数个正式功能,包括iPhone XS系列的虚拟SIM卡eSIM。

多名知名设计师挺苹果:三星侵犯外观专利应赔偿

网易科技讯8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周四,美国设计行业的一些专业人士告诉美国最高法院,苹果应该获得三星电子因侵犯iPhone专利设计而支付的数亿美元赔偿金,因为该产品的独特外观促使了人们去购买它。超过100多设计师和教育人士在一份新的、支持苹果的法庭摘要上签名,从而与众多支持三星电子的硅谷公司发生冲突。他们包括美国时尚界知名人物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保罗·史密斯 (Paul Smith)、亚历山大·王 (Alex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