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博客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十大最有价值博客 价值3.18亿美元

2011-11-01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日编译:随着博客网站的流行,大量的投资者与企业从中看到了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可观的利润,许多主流公司也开始建立自己的博客。以下是美国媒体经过研究整理出来的美国当前最有价值的十大博客名单,其中位居榜首的美国著名商业博客网站Gawker价值高达3.18亿美元。

1.Gawker

价值:3.18亿美元

作为美国著名商业博客网站,Gawker已成为美国网络上最有价值的博客网站,包括许多最流行的个人博客,如Gizmodo、Kotaku、Gawker.com等。

2.Drudge

价值:9300万美元

保守的新闻聚合器网站Drudge是美国最大的基于链接的博客网站,其内容是建立围绕着主流网站和博客标题链接的简单选择,成为仅次于谷歌的全美新闻网站第二大推荐流量来源,甚至达到Facebook的两倍。

3.PopSugar Media Network

价值:6400万美元

著名的PopSugar.com网站是糖业公司(Sugar Inc. )网络的一部分,包括八卦、娱乐、两性、母婴、健康和食品等内容。

4.SBNation

价值:5600万美元

SB Nation是全球最大的且发展迅猛的以体育迷为中心的在线站点,包括在线社区和博客群专栏。其内容范围包括棒球、篮球、美式橄榄、足球、曲棍球等等热门体育项目。

5. Macrumors

价值:5200万美元

MacRumors.com 号称“比苹果自己还了解苹果”,是一个报道苹果产品相关新闻及传言的非苹果官方站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