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苏宁易购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易购加入战团 修改规则屏蔽一淘网

2011-10-27 10:02 · 稿源:资讯索引
《苏宁易购加入战团 修改规则屏蔽一淘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苏宁易购新品优惠价,创维全面屏爆款直降千元

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选购电视时会选择电商平台,这些网络平台上不仅选购方便,产品齐全多样,还往往有着层出不穷的折扣活动。产品创新、品牌代言人、平台活动,这三点往往是消费者关注的要点,近两个月表现最突出的莫过于创维,李易峰成为品牌全球代言人后,创维相继发布的新品都特色十足, 10 月 12 日的苏宁易购创维电视品类日上,就有新品全面屏电视折扣出击。 一、黑曜石全面屏电视电视机的屏幕关系着电视的各个方面,电视机外

苏宁易购:拟与国君资本合作设立基金中心

昨日晚间,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国泰君安证券下属孙公司国君资本合作,联合其他有限合伙人共同出资设立上海国泰君安创新股权投资母基金中心,该基金目标规模 100 亿元。公司拟认缴出资 5 亿元。

苏宁易购:正月十五 奉旨过节

正月十五是农历传统的元宵节,虽然小伙伴们已经上班一周了,但如果回到大清朝,元宵节才意味着假期的结束,新年的开始。不禁让人感叹一句:“还是大清好啊,人民想得少,假期多。”苏宁元宵节大数据显示, 2 月 15 日至 18 日,汤圆销量同比增长2586%,南、北方地区分别占比58%和42%。购买汤圆的同时还购买醋的消费者占比11%。雍正帝作为各种清宫剧的男一号,有着说不清的人格魅力。论拼命,他一天工作 16 个小时,批阅奏章近万字?

万台家电低至五折,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双11送大礼!

11月1日开门红万台家电可以五折秒,还有更多12期免息,满减,大额券?对,你没有看错,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今年就是这么大气。当然,双11的活动不止这么多,万件奖品等你来抽,最高可中iPhone XS,定金立减, 12期免息,苏宁线上线下通用券、以旧换新、众多买就送壕礼…海尔、美的、老板、华为众多品牌任你挑选,是不是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了?没事,数千客服同时在线全程答疑解惑,快递火箭哥全程无休送货到家,让你双11买得更舒心,?

国潮来袭,“苏福”定制单品亮相苏宁易购

2018 年,国潮品牌纷纷亮相国际时装周,在全世界范围内掀起了一场“中国风”,因此有人将 2018 年称为“国潮元年”。把时间轴拉回几年前,不难看出这场国潮时尚酝酿已久:范冰冰穿着一身龙袍惊艳全国,无意间把设计师劳伦斯·许带火了。而让国潮时尚更上一层楼的还有“第一夫人”,她出访国外时身着中国本土服装设计品牌,让国潮品牌“无用”和“例外”一夜刷爆全网。原先,“国潮”还被贴上“山寨”“土气”“廉价”的标签。近几?

跨年新愿季“购”便宜 苏宁易购iPad又比京东便宜200

2017 年已步入尾声, 2018 崭新的一年将到来。为备战即将来临的元旦,各大零售平台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拿出了各种优惠福利,用来吸引广大消费者。其中,作为能够满足用户对娱乐影音、游戏办公学习多面需求的一机多用产品,平板电脑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 以家电3C见长的国内零售巨头苏宁易购与京东,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一年末大促节点,相继上线优惠幅度惊人的苹果iPad产品——京东开启年终回馈,iPad低至 2488 元。而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客服中心荣获“2018年度十佳呼叫中心”奖

近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主办的“ 2018 年第十四届呼叫中心产业国际领航者峰会暨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举行,苏宁易购客服中心不负众望,荣获“ 2018 年十佳呼叫中心”奖。本次峰会的主题是“呼叫引领市场、数字智慧未来”,旨在促进中国呼叫产业的发展,助力国内呼叫企业走向世界。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秘书长李谦出席本次活动,活动邀请了包括中国、美国、韩国等世界十多个国家的行业专家前来分享,同时中国银行、苏

苏宁易购出售不超过766万股阿里股份议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5 月 9 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苏宁易购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择机出售不超过 766 万股阿里股份的议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伊利股份与苏宁易购开启全方位战略合作 引领品质潮流

进入 2019 年,消费业态正经历快速变迁,消费者需求日趋多元化,企业想要真正打动消费者的“芳心”,就要肯下功夫、肯花心思。在对市场需求的洞察之下,近日,在 2019 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发布会上,中国乳业龙头伊利股份与国内电商巨头苏宁易购宣布达成多方位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对消费市场需求的深入了解下,合力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品质消费时代引领新风潮。据悉,伊利股份与苏宁易购将打破在供应链、全渠道拓?

苏宁易购影音娱乐节,年货提前抢

不知不觉离春节仅剩下十几天时间了,在外打拼一年的你即将踏上归乡的旅程。一年的辛苦,可能连房子的首付也没能凑齐。每天在大城市里忙忙碌碌,挤最挤的地铁,喝最烈的二锅头,大学时的梦想实现了没?回到老家,面对亲戚、邻居的“热情”感觉猝不及防:小姑娘,结婚了吗?在外面干什么工作呀?一个月赚多少钱?或许你不能开着宝马奔驰回家,但来苏宁易购买一副高档次的耳机还是可以撑撑门面的。 1 月 17 日,苏宁易购上线“耳机音箱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