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Sell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Selltter:Twitter进军电子商务

2011-08-22 13:02 · 稿源:雷锋网

《Selltter:Twitter进军电子商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Selltter:Twitter进军电子商务Twitter最近的 动作是相当多,除了前段时间对各种广告形式的尝试,这回来点更加有意思的了。总有人一直认为twitter是个媒体,靠广告赚钱天经地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tatter network(STT)模块化开发平台的崛起与元宇宙生态前景

    随着比特币历史上第四次减半的完成,加密市场正在准备迎接新一轮的大牛行情。区块链技术经历了十几年的高速发展,当下的市场已日益成熟,投资者在经历过多个周期的教育后,的目光正逐渐转向那些具有创新性和前瞻性的项目。随着其一系列革命性技术的不断推进和落地,STT有望在本轮加密货币的星辰大海中占据举重轻重的地位。

  • 突发!谷歌 Python 团队全体被裁,Flutter 团队也“在劫难逃”

    来得都很突然。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了第1季度财报:营收为805.3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97.87亿美元增长15%,创2022年初以来最快增速——同样是发布财报,Meta股价暴跌15%,谷歌却由此正式跻身进入“2万亿俱乐部”!一直以来,Alphabet持续大力投资AI,在其搜索和诸多服务中都添加了生成式AI功能。不同于Python基础团队遭解雇的不解和惋惜,不少网友对Flutter团队被裁表示:“Flutter就是个笑话,所以这是个好消息”,“Flutter还有那么多问题要解决,裁什么裁,谷歌应该加大对它的投入吧!”针对这个传闻,今日Flutter和Dart的产品经理Kevin在社交平台亲自回应:对于这个回答,再结合谷歌长期以来不断淘汰各种产品,有用户提出担忧:“我相信每个人都只想知道一件事:谷歌内部是否有人提议要杀死Flutter?这种想法是否出现过?如果他们这样做了,我想这是人们最后一次使用谷歌制作的东西。

  • 仁懋电子新品TOLL封装之储能产品

    TOLL是一种表面贴装型封装,所需空间比常见的D2PAK封装小27%。它也属于4引脚型封装,能够对栅极驱动的信号源端子进行开尔文连接,从减小封装中源极线的电感,进发挥MOSFET高速开关性能,抑制开关时产生的振荡。产品外形图TOLL-8L产品特性产品特点极低的导通电阻较大的电流能力极低的封装寄生电感较低的封装热阻产品优势减少器件并联数量更高的系统可靠性降低系统成本适用于紧凑型应用产品应用无刷直流电机驱动锂电池保护动力转向/48V轻混通信电源/负载系统性能分析TOLL封装设计,能够高效节约空间,为电流高达300A的汽车应用量身定制低封装寄生和电感效应,具有世界一流的导通阻抗;出色的EMI表现和热性能;空间节省:与7LDDDPAK封装相比,布局缩减30%,厚度只有其50%;封装拥有可焊侧翼,更适用于汽车应用市场应用领域五大领域:汽车电子、电力通信、负载电源、轻型电动汽车、电池管理。

  • LTX Studio视频软件使用入口 LTX文生视频官方免费下载地址

    LTXStudio是什么?LTXStudio是一个集成了AI技术的创新视频制作平台,旨在简化视频制作流程,提高创作效率。回答:是的,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对AI技术进行自定义设置,以满足不同的视频制作需求。

  • 苹果斥资5000万美元授权数百万张Shutterstock图片用于训练AI模型

    苹果近日宣布与Shutterstock达成协议,授权使用数百万张图片来训练其人工智能模型。除了苹果之外,谷歌、Meta和亚马逊等科技公司也曾与Shutterstock达成类似协议,用于发展视觉AI引擎。其打算开发能够尽可能使用设备上技术的LLMs。

  • moto首款AI手机!moto X50 Ultra官宣

    联想陈劲宣布,moto首款AI手机motoX50Ultra将在5月份正式发布。motoX50Ultra对应的国际版机型是motoEdge50Ultra,两者在系统层面有所区别。motoX50Ultra还采用了实木材质,整体设计既纤薄又大气,辨识度非常高。

  • “紫芯”破壳,智见未来 ——Delos Welltek健康智能OS系统发布

    人居模式正在经历着颠覆式的创新,进引导了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2024年4月24日,Delos中国举办“2024DelosWelltek健康智能OS系统发布会”,以“建设高质量高品质的人居健康空间”为主题,重磅发布了业界首款健康智能OS系统,实现了多项重大技术普惠和产品创新,引领产业发展,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Delos中国致力于将这一理念在全球范围内普及和应用。

  • Sam Altman:GPT-5,将会比现在的大模型更智能

    4月25日晚,斯坦福大学日报消息,Open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Altman,在斯坦福大学的英伟达礼堂进行了公开演讲,超过1000名学生排队参加此次活动。Altman表示,从现在的技术创新和功能迭代来看,人类远远没有达到AI的极限,如果只是聚焦现在的AI能力将会是徒劳的。Altman则希望,二者之间的羁绊友谊可以继续长存下去。

  • AI制作故事视频平台LTX Studio: 给出主题就能生成画面一致视频

    LTXStudio是一款综合性的、由人工智能驱动的电影制作平台。你只需要写一个故事主题,然后由AI生成故事和能保持画面一致的主角,然后根据故事画出一张张分镜,每张分镜支持生成视频和编辑,导出合并就是一个完整的故事短片。不顾该平台已经开启候选列表,可以加入排队获取早期访问权限。

  • LobeChat支持通过网页版直接调用Ollama 本地模型 体验媲美ChatGPT

    LobeChat是一个创新的网页平台,它支持通过网页版直接调用Ollama本地模型。这项服务的推出,为用户提供了一种便捷的方式,通过网页界面直接利用开源大模型的能力。体验地址:https://chat-preview.lobehub.com/chat随着LobeChat等工具的不断发展,我们可以预见未来将有更多集成本地大模型的网页应用出现,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交互体验和更高效的工作流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