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Office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Office 15详情汇总

2011-08-12 10:38 · 稿源:华军软件

《微软Office 15详情汇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前段时间,微软证实,该公司将于明年发布Office15,它的外观将会包含一些Windows8特性...

而微软的数个招聘广告则直接称下一代Office为“Office15”,Access团队也曾提及Access15...

种种迹象表明,微软的下一代办公套件将会以Office2012命名...

2、Office2012的发布日期...

今年3月份,有报道称Office15的代码进入M2阶段,5月份就有Office15泄露到网络中...

一般来讲,Office的更新周期是2至3年,Office2010是于2010年5月份进入RTM阶段的...

种种迹象表示,Office15中将会包含更多的视频和社交网络整合...

5、Office2012中是否包含新的应用程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华军软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智能办公革命!微软GPT-4 Office全家桶登场 每月30刀

    微软近期发布了GPT-4加持的Copilot,这一深夜炸弹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办公和操作系统体验。从9月26日起,Copilot将集成到Windows11、Office365全系产品和Edge浏览器中,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创造性和高效的工作环境。微软的GPT-4加持的Copilot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智能、高效的办公环境,将极大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和体验。

  • 微软深夜革命,GPT-4 Office全家桶登场!每月30刀,10亿打工人饭碗被抢?

    微软果然来搞事了!深夜忽然炸场,GPT-4加持全新Copilot正式接入Office全家桶、Windows11和Edge。微软半年前「吹的牛」,今天几乎全部都实现了。谷歌如何打翻身仗?接下来,敬请期待Gemini的惊艳亮相。

  • 迈向数字未来!Live Office 理光R家(北京)融合创新,诠释混合办公新生态

    2023年9月19日,理光投资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的北京中海广场的新办公室正式投入使用。全新办公场所的设计集人性化、多元性、数字化和可持续性等多个元素于一身,其目标是将传统的办公模式边界推向新的高度,以实现理光“悦享工作”的美好愿景。通过提供更优质的办公体验、更高效的工作流程以及更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理光希望以此次乔迁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中国业务的拓展和发展,引领业内混合办公的全新风尚。

  • iPhone 15被宝马车主抱怨NFC芯片失效

    一些宝马车主在使用车载无线充电板给iPhone15充电后,发现iPhone的NFC功能失效。受到影响的用户表示,苹果iPhone在充电后会进入数据恢复模式并出现白屏在设备重启后NFC芯片即失效。所有iPhone15用户都应谨慎行事,直到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 FTC表示微软自作自受

    联邦贸易委员会公共事务办公室主任道格拉斯法勒针对微软泄密事件发表声明称,FTC并没有将这些文件上传至法院网站,是微软自己提供了相关文件的链接,然后法院工作人员使用链接上传了这些内部文件,作为该案证据供人查阅。微软于9月14号向法院提供了在线文档的链接,对方在公开这些文件之前并未涂改敏感部分,造成公司机密外泄其中涉及XSX/XSS中期改款,收购杯赛时双方拟定的游戏作品开发路线图:微软在文件中详细列明了主机中期改款要点,比如去掉光驱变为只接受数字发布的纯下载机,为此将内部存储容量增至2TB,SoC升级为6纳米工艺,电源额定功率削减15%,待机功率大幅降低,支持Wi-Fi6E,全新南桥,全新手柄,USB-C前置端口,IO传输率大幅提升,采用全新垃圾桶造型,整机定价依然维持在$499价位。杯赛将于22财年推出新作《夺宝奇兵》与TES4重制;24财年推出TES6与《辐射3》重制并安排了《耻辱3》;23财年还有一款代号Kestrel”的新作:软件开发极易延误,这份时间表确实过时了,但我们知道会有《上古卷轴4》与《辐射3》的重制,这就够了。

  • 哪吒X首批量产车正式下线:标配8155芯片 15.6英寸大屏

    哪吒X首批量产车正式下线,预计10月上市,有望实现上市即交付。哪吒X定位紧凑型智能纯电SUV,这也是当前新能源汽车基数大、增长快的细分市场。哪吒X上市后将直接对标AIONYPlus和元Plus等产品,新车即将于10月中下旬正式上市。

  • iPhone 15/15 Pro销售低于预期 只有超大杯卖得好

    在此前全新的iPhone15系列开启预售后,上周,该系列新机正式发售,不少小伙伴都已经拿到了新机。和去年一样,今年iPhone15系列也是4款机型,在不同层面进行了升级,比如全系标配灵动岛设计,采用了Type-C的充电数据接口、升级A17Pro芯片、潜望式长焦镜头等,由此自然也带来了不一样的市场表现,那究竟哪个版本最受欢迎呢?全新的iPhone15系列现已正式开售,其中,iPhone15:128GB5999元、256GB6999元、512GB8999元;iPhone15Plus:128GB6999元、256GB7999元、512GB9999元;iPhone15Pro:128GB7999元、256GB8999元、512GB10999元、1TB12999元;iPhone15ProMax:256GB9999元、512GB11999元、1TB13999元。

  • 苹果CEO库克发文庆祝iPhone 15在华发售:不可或缺

    iPhone15系列现在已经正式发售,首发日非常火爆,8点前店门还没开就排上了长队。从销售情况来看,Pro系列明显要更受欢迎一些,尤其是ProMax版本,现在订购预计送货时间最早也要排到11月14日了。更换了USB-C接口,支持USB3,能够达到10Gbps的传输速度。

  • 马斯克怒赞iPhone15拍照功能:我要买苹果15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赞扬了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15的拍摄效果,并在苹果CEO蒂姆库克的帖子下留言表示自己也要购买一部。这个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很多人对马斯克对苹果产品的称赞感到意外,因为在之前他曾经吐槽过苹果的iPhone换代缺乏新意。马斯克称赞iPhone15是否真的出于真心,以及是否意味着他改变了对苹果产品的看法需要等到产品发布后才�

  • 苹果iPhone 15支持USB-C转以太网

    苹果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重大改变是采用USB-C端口。用户可通过连接USB-C转以太网适配器,实现比Wi-Fi更快、更稳定的有线连接。值得注意的是,在网友实测中,iPhone15Pro手机在峰值下载速度方面表现出色,达到了872.8Mbps。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