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流媒体音乐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流媒体音乐服务广受欢迎 盘点TOP5

2011-07-26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编译:随着流媒体音乐服务越来越受到用户的支持与喜爱,其在世界各地区越来越普及,相互间的竞争也日趋激烈,但其中总不乏佼佼者,有国外网站经过调查整理,列出了五个最突出最流行的流媒体音乐服务,以供用户参考。

Spotify

“不限量”音乐服务Spotify于2008年推出,其音乐库至少有1500万首歌曲,支持大多数主要的台式电脑和移动操作系统,加上其广泛的用户群,以及与Facebook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欧洲部分地区成为最流行的流媒体音乐服务。这个瑞典流媒体音乐服务登陆美国市场仅一周,就已经获得7万付费用户。

Grooveshark

Grooveshark是一个国际性的音乐搜索引擎、在线音乐流媒体服务和音乐推荐系统平台,用户可免费在线收听音乐,并能将歌曲添加到播放列表,可以通过音乐搜索, 然后创建自己的播放专辑或是播放列表,还可以收藏自己喜欢的音乐到收藏夹进行在线试听。所提供的音乐基本上都是自身提供, 而不是来源于第三方网络。

Pandora

美国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Pandora,是一家占据着全美前20大网络电台50%以上市场份额的网络电台,拥有8000万以上的注册用户,并且新用户以每秒一人的速度疯狂增长。通过分析用户对所播放歌曲的反馈行为(喜欢或不喜欢)以及歌曲本身,随机推送基于用户习惯的音乐,推送的歌曲非常符合听众的个性化需求。

Google Music Beta

Google music是一项类似于苹果iTunes音乐的服务,用户通过Google music可以享受到正版的流媒体音乐以及音乐下载服务。虽然此服务仍在测试阶段,但并不影响它成为目前最流行的云音乐服务之一。它可以储存20000首歌曲。

Rdio

在线流媒体音乐服务Rdio拥有强大的音乐库和社会功能,可共享专辑和播放列表,还有支持几乎所有智能手机平台的移动应用程序。(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曝国内TOP5手机厂测试汇顶超声波指纹:骁龙8 Gen4旗舰实装

    除了iPhone,屏幕指纹识别几乎成了目前旗舰机的标配,光学指纹和超声波指纹是手机厂商主要的选择方案。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发文称,汇顶交流会披露去年底已出货超声波指纹,小批量供应给蓝厂。根据一加、魅族此前文案,超薄光学屏幕指纹和短焦光学指纹成本差4倍魅族的超声波指纹方案成本是超薄光学指纹的4倍。

  • 跑出1500万月水,这款要抢走点点互动模拟出海Top 1位置的新品有什么魅力?

    目前最头部的产品依然是Playrix早在2013年就已经上线的「Township」,最近30天流水还能达到2900万美元;此外还有VizorApps的「KlondikeAdventures」,月流水维持在919万美元上下。data.ai数据显示,2023年模拟经营类游戏市场总规模达到15亿美元,最头部产品依然是上线超过10年的「Township」|图片来源:data.ai出海厂商虽然近两年也有一度冲击高位的新品,但都后劲不足。写在最后总体来说,「梦幻魔法屋」相比「Klondike」和「菲菲大冒险」最大的卖点是魔法这个背景设定,更利于吸量,同时在这种设定下,调整了模拟经营和开图的比例,给模拟经营这样一个比较沉闷的市场一点点新感受。

  • 音乐ChatGPT时刻来临!「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今日启动邀测

    4月2日,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即日起面向社会开启免费邀测。昆仑万维已打造了集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对话、AI语音合成、AI图片生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音乐生成、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于一体的「天工3.0」多模态“超级模型”,成为AI行业全新里程碑。未申请邀测的用户也可在4月17日免费下载最新版“天工AI智能助手”APP,感受「天工3.0」与「SkyMusic」带来的颠覆性AI体验。

  • 中国AI发明专利TOP 10企业:腾讯第一 华为、OPPO均上榜

    IPRdaily发布了一份中国人工智能发明专利企业排行榜,其中TOP10企业中,出现了腾讯、华为等知名企业的身影。腾讯以15626件专利位居榜首,百度紧随其后,拥有13723件专利。虽然不能说是最领先的,但至少没有落后太多。

  • GPT-4 Turbo 击败 Claude 3,重新夺回 “最佳AI模型” 称号

    OpenAI最新推出的更新版GPT-4Turbo上周已经面向开发人员和付费ChatGPT订阅者提供。当推出这一模型时,OpenAI表示新的GPT-4Turbo从前作中进行了多项改进用户们也发现这一点确实如此。如果您想要跳过测试,直接使用gpt-4-turbo-2024-04-09在ChatGPT中,需要成为ChatGPTPlus订阅者,费用为每月20美元。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 海外逆增!海尔智家:高端创牌全面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 世纪华通《无尽冬日》上线两周进入微信小游戏畅销TOP7

    在海外游戏市场,冰雪末日生存题材已经证明了其独特魅力和广泛吸引力现在由世纪华通旗下点点互动推出的微信小游戏《无尽冬日》也表现出强劲的增长潜力,产品上线15天来排名不断上升,近日已来到了微信小游戏畅销榜第7的位置。《无尽冬日》进入微信小游戏安卓畅销榜TOP7作为点点互动首度试水国内小游戏市场的产品,《无尽冬日》能够在短时间内获得这样的表现并非�

  • 免费AI音乐生成工具Sonauto 几秒钟生成完整音乐作品

    在当今数字化的时代,音乐创作已经不再是专业的音乐人的专属领域。借助于人工智能技术,现在,每个人都可以成为音乐创作者。Sonauto对所有用户免费开放,无论是专业音乐人还是业余爱好者,都可以通过Sonauto实现快速创作,分享和探索音乐的无限可能。

  • 秒出PPT——引领智能演示新潮

    在数字化时代,信息的快速传递和有效展示成为了企业和个人成功的关键。杭州简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推出了一款名为“秒出PPT”的革命性产品,旨在彻底改变传统的PPT制作流程,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演示体验。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我们有理由相信,“秒出PPT”将继续引领智能演示的新潮流,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可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