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在常规搜索结果中测试广告(图)

2011-07-23 13:37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在常规搜索结果中测试广告(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迪拜 “AI万物”国际峰会召开,腾讯刘胜义呼吁“AI向善”

4 月 30 日,2019“AI Everything Summit”峰会在迪拜国际贸易中心召开,众多国际组织、阿联酋政府官员、科技行业领袖、学术机构、AI行业初创企业等悉数来到现场。应全球首位人工智能部部长——阿联酋人工智能部部长奥玛尔·宾·苏丹·奥拉马(Omar Bin Sultan Al Olama)的邀请,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集团市场与全球品牌主席刘胜义代表腾讯出席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在会上,刘胜义提出了“AI向善”的发展观,这也是腾讯“科技向

杭州先进院开发出全球首个基于时空数据库技术的区块链系统

杭州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李明表示,自去年 9 月 27 日落户以来,筹建的这几个月里,杭州院已经在区块链、大数据和物联网方面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在区块链方面,做出了全球首个基于时空数据库技术的区块链系统,解决了数据同步与共享的痛点,目前正在积极应用于智慧航空物流链体系和档案信息化系统。

《好奇心日报》APP疑遭下架 原因未知

近日,有网友反映目前App Store和安卓市场已搜索不到好奇心日报APP,疑似遭全网下架。而OPPO 应用商店显示:“该应用内部优化中,暂不提供下载”。此前《好奇心日报》LGBT栏目也已被撤。

阿里巴巴CEO张勇分享:创造风口,而不是追逐

4月27日,在清华大学2019全球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论坛上,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分享了对创新、创造的思考以及“造风者”的四大特征:始终面向未来寻找机会;不追赶风口,而是创造风口;造风者永远来自更年轻一代;伟大的企业必须解决社会问题。

做你的超级英雄 中国移动和苗电话手表C4上市在即

给孩子一个健康快乐的生活与学习环境,是所有家长的共同心愿。为了满足广大家长的需求,中国移动宣布,其为小朋友精心研发的中国移动和苗电话手表C4将于四月下旬上市。另外,中国移动还针对《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电影的播出,专门设计了漫威版电话手表。表身以美国队长盾牌为原型设计,引人注目。新产品不仅硬件实力突出,还可以一键唤醒“和苗同学”进行学习和娱乐,智能程度非常高,令小漫迷们十分期待。该系列产品定位在千?

僵尸世界大战Epic独占将上线 奇游加速器节点已添加

《僵尸世界大战》(World War Z)是一款紧张刺激的四人合作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其最大特色是大量横冲直撞、猎捕活人的僵尸潮,备受各类玩家的关注和期待;但游戏PC版由Epic商店独占对许多玩家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Epic的锁区政策将国内玩家拒之游戏门外,除非你选择用僵尸世界大战加速器来助攻。在诸多的加速器中,奇游电竞加速器已经抢先支持加速僵尸世界大战,客户端节点也已添加,待游戏发售解锁后,注册奇游账号并登录客户端?

慢雾安全团队:发现新型公链攻击手法“异形攻击”

慢雾安全团队发现针对公链的一种新型攻击手法“异形攻击”(又称地址池污染),是指诱使同类链的节点互相侵入和污染的一种攻击手法,漏洞的主要原因是同类链系统在通信协议上没有对非同类节点做识别。

汽车之家与北京汽车达成合作

今日,汽车之家与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宣布,双方战略全面升级,在营销、研发等重点领域联合开展深度合作。据介绍,汽车之家将为北京汽车在提升品牌关注度、销量转化率、实现线上线下联动等方面而不断赋能。

科沃斯发布2018年报:研发投入增超六成 海外表现亮眼

4 月 26 日晚间,科沃斯(603486)发布公司 2018 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6. 94 亿元,同比增长25.11%,其中,服务机器人业务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4.69%;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 85 亿元,同比增长29.13%;实现扣非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 66 亿元,同比增长33.69%;实现基本每股收益1. 27 元/股。公司在 2018 年投入研发费用同比增长65.34%。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转增 4 股,并派发现金股

滴滴否认顺风车开放灰度测试:仍在下线整改中

滴滴回应称,目前顺风车仍在下线整改中,并未进行灰度测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