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hpwind新版最新资讯  > 正文

phpwind社区房产v2.3功能曝光 支持地图找房

2011-05-19 16: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9日消息,继社区客户端产品“云聊”发布之后,phpwind另外一款重磅产品“社区房产V2.3”诞生。新版本的社区房产增加了房源加急和置顶,支持微支付;在社区房产V2.3版中还新增了经纪人自主申请功能,提供经纪公司房源列表,支持地图实时找房功能。

社区房产V2.3亮点一:模板自定义,新增蓝色风格

新版本的社区房产在原来基础上调整了原有的头部导航风格,并新增了蓝色风格,和论坛整体更加统一。

社区房产V2.3亮点二:房源加急和置顶,支持微支付

网站设置特殊的积分后,可支持房源置顶加急需要消耗积分,通过积分充值可实现微支付,达到盈利的目的。

置顶加急设置:

phpwind社区房产V2.3支持房源支持微支付

房源置顶加急效果:

phpwind社区房产V2.3支持房源置顶加急

社区房产V2.3亮点三:经纪人自助申请

经纪人在房产站点中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如果站长一个一个的去谈,成本必然比较高,如果能够让一部分经纪人自行注册,我们站长后台审核后就能开通,就能大幅降低运营成本,让站长有更多的精力做更有价值的事情。新版本必能祝你一臂之力!

社区房产V2.3亮点四:经纪公司房源集合

phpwind社区房产V2.3新增经纪公司房源列表

社区房产V2.3亮点五:地图实时找房

还有什么比身临其境的找房更加真实和方便的?此次房产2.3版本采用阿里云地图,接口更加稳定,数据更加齐全。

相关报道

phpwind正式发布云聊 打造社区运营瑞士军刀

phpwind发布社区运营利器 淘友2.0提供365度交互体验

phpwind联手搜狐微博诚邀地方社区共启《我的幸福季》

phpwind发布8.5版 打造社区垂直化与电商基础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