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超级兔子最新资讯  > 正文

蔡旋:从兔子到安机

2011-04-11 11:49 · 稿源:TechWeb

《蔡旋:从兔子到安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编者案:听到安机市场这一手机应用或许你会感到陌生,因为它上架不到两个月...

转而将精力投入Android电子市场安机网中...

现在,蔡旋看中了移动客户端Android电子市场领域,在今年一月份推出了安机网,为Android手机用户推荐应用...

相比其他Android电子市场,除去Google自带电子市场,早于安机推出的有安卓市场,机锋市场,掌上应用汇,安智市场等本土化发展较好的电子市场,都比安机成熟,知名度高...

这不是在给安机增添竞争对手吗?用户真的需要这么多电子市场应用吗?蔡旋对TechWeb解释说:“这就好比是淘宝店,每个店主都希望店铺能够有‘独卖’,有自己的店铺风格...

蔡旋称,他不会放弃超级兔子,像当初优化PC一样,当安机的规模逐渐扩大,他会推出手机优化应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

    超级主播们似乎患上了同一种病。小杨哥淡出直播间的消息上了热搜。此时停播去潜心学习AI的辛巴,反才是看透了行业发展的那个人。

  • 瞄准软件定义汽车 波福展示本地化“大脑”和“神经”解决方案

    ——纵深推进本地化,以“中国芯”为“中国速度”加速2024年4月24日,北京——第十八届北京车展期间,致力于使出行更安全、更绿色、更互联的全球科技公司安波福推出针对中国本土市场需求开发的新一代全栈式软硬件平台和产品,以业界独有汽车“大脑“和”神经系统”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整车厂商加速将“软件定义汽车”转变为现实。安波福中国及亚太区总裁杨晓明博士分享安波福中国战略安波福中国及亚太区总裁杨晓明博士表示:“中国在汽车电气化和智能化方面已经领先全世界,中国汽车市场的演进速度、厂商和消费者对新技术的适应速度和接受意愿在全球各大市场中都是独一无二的。安波福市场领先的高压系统解决方案能够优化成本、系统复杂度和重量,满足OEM对更高的性能、更远的续航历程、更快的充电时间和更长的电池寿命的需求。

  • 孩子游玩回来就容易感冒咳嗽?做好防护让疾病无可乘之

    随着换季时节气温不断回升,阳光明媚的天气越来越多,很多家长们纷纷动起来,带着孩子到处游玩踏青,尽情享受着春暖花开与岁月静好。朋友圈更是被“相亲相爱一家人”、“亲子和睦”等氛围霸占。但是对于有些家庭来说,这些美好因为各种细菌病毒日渐活跃,让孩子们的健康也受到了“威胁”。游玩时人群过于密集,不注意给孩子及时增减衣物,让孩子尽情玩水、在�

  • 中联重科智能高:创新崛起 “绿”动未来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与中远海运重工克莱芬船舶工程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船舶修造领域自动化喷涂设备应用展开深度合作,签约打造高空喷涂机器人,通过一键式的操作方式即可完成复杂的船舶表面喷涂作业。为船舶修造行业打造高空喷涂机器人是中联重科智能高机近年来从客户定制化需求角度拓展开发场景化与智能化相融合产品的一个缩影。在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的融合推动下,高空作业机械机器人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也将是中联重科智能高机继续奔赴的方向。

  • AI驱动网未来---Check Point 中国区用户和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

    突破性的本地化平台和战略洞察力将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新格局。上海-2024年4月18日,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Point中国区用户及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中,超过400名用户、合作伙伴以及数家行业知名媒体来宾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我国市场动态需求。通过近距离�

  • VT Markets:减半成为“升” 比特币涨潮将至?

    距离比特币减半还有两天,你做好准备了吗?作为最近币圈最火的话题之一,比特币减半吸引了全球投资者的目光。在澳大利亚ASIC等权威监管机构的监督下,我们全力打造高安全性、高透明度的智能交易平台,通过透明的市场准入机制和收费结构,超低点差和强大的管理系统,为客户的每一笔交易提供助力。

  • 生物计算领域,为什么超算安腾比通用超级计算机算得还要快?

    超级计算机因其无可匹敌的运算实力在科研界享有“巨擘”之称,大众耳熟能详的莫过于那些荣登全球超算Top500排行榜的翘楚品牌,如Frontier和神威·太湖之光等,它们展现出了卓越的通用高性能计算能力。在生物计算这一细分领域中,即便是这些巨头也会显得有些“力不从心”,难以全面应对诸如大规模分子动力学模拟、蛋白质三维结构预测等极具挑战性的任务。在生物制药、生命科学、新能源新材料等前沿科技火热发展的重点垂直领域,我们应当加强全栈式的软硬件协同创新,挖掘在特定计算难题上的重大产业和创新机会,不断提升在全球超算竞赛中的竞争力与影响力。

  • 海尔洗碗以旧换新,焕新有七星级健康认证的产品

    大众健康意识逐年提升,健康类家电市场持续走俏。近期的“以旧换新”政策更加速了健康类家电的销售,带有除菌消毒功能的洗碗机成为其中的明星产品。作为全球餐具洁净专家,海尔洗碗机将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洗碗体验,并引领洗碗机行业的方向发展。

  • 海外旅游进入高峰期,如何选购翻译成为攻略热门!

    视野描绘山河胡海,脚步丈量大千世界。想必每一个热爱探索世界的人都曾想过,手机软件也可以进行翻译,为什么要准备翻译机呢?事实上,抛开海外若有似无的手机信号不提,翻译软件仅能在极个别的时间里能够派上用场,例如餐厅点菜,景区问路时等等,需要提前查询一些标准用语给对方,影响旅行体验不说,很多时候还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翻译机早已是每个海外旅行者的必备利器!它不仅让我们更便利地融入当地文化,更能带来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让整体的旅行体验更加丝滑流畅。

  • 华为要把纯血鸿蒙打造成原生智能的操作系统 “小艺”超级智能体来了

    在第21届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表了题为《全面智能化之路》的主题演讲。徐直军在演讲中提到,随着大模型出来以后,为每一个终端用户配一个智能助手,越来越成为了现实。但之前都没用到大模型,很多场景用专署模型也够了,如今大模型问世,华为也将抓住智能化战略机遇,推进全面智能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