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索结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Bing拟将团购信息加入到搜索结果中

2011-03-04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3月4日讯,据海外媒体报道,北京时间3月3号微软宣布和团购导航网站The Dealmap合作。微软通过使用Dealmap的API接口把每日的团购信息列在bing的搜索结果中。

“The Dealmap在美国的团购导航中处于领先地位,所以和这家公司合作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微软的产品总监在博客上称。

微软通过使用Dealmap的API接口把每日的团购信息列在bing的搜索结果中。The Dealmap是家位于美国旧金山的团购导航网站,该网站团购的信息按城市分类发布到网页上让用户更方便的查找本地的团购信息,现在已经提供了200多个团购网站的信息。

虽然现在团购网站正如日中天,但微软并不打算推出自己的团购网站,也不像谷歌一样收购其它的团购网站(谷歌去年收购团购鼻祖groupon以失败告终)。微软相信和团购导航网站合作并提供信息给bing用户是最好的策略。

报告数据显示,必应全球市场份额在2月份达到4.37%,领先于雅虎的3.93%。谷歌则以89.94%的份额继续占据搜索引擎市场第一位。在美国市场,雅虎依旧以9.74%的市场份额领先于必应9.03%的份额。谷歌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则为79.63%。在欧洲谷歌占有94.7%的市场份额,必应仅仅获得2%,而雅虎是1.22%。

分析认为,该项服务的推出,将可能推进微软必应在生活化搜索面的地位,并逐步扩大市场份额,而此前各大搜索引擎如谷歌、百度等只有相关的“购物信息”整合,并没有专门的“团购信息”搜索结果。随着团购产品推广渠道涌入群体过多,搜索引擎内嵌团购信息结果也可能成为标配。

而通过开放平台整合团购信息的服务商已有腾讯、奇虎等公司。(编译tian)

【相关报道】

QQ团购悄然改版 或为正式开放团购平台作准备

周鸿祎:360开放平台支持所有的诚信团购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dobe将Sora、Runway、Pika,集成在PR

    4月15日晚,全球多媒体巨头Adobe在官网宣布,将OpenAI的Sora、Pika、Runway等著名第三方文生视频模型,集成在视频剪辑软件PremierePro中。Adob也会将自身研发的Firefly系列模型包括视频、图片等集成在PR中;通过AI驱动的音频功能已普遍可用,可以使音频的编辑更快、更轻松、更直观。通过将生成式AI深度融合到PR的核心工作流程中,我们正在解决视频编辑人员每天遇到的真正制作痛点,

  • 视频号做团购,摸着抖音过河

    一尾身形庞大的鲶鱼,悄悄搅动起本地生活的池塘。抖音生活服务今年一季度核销前销售额超1000亿元的消息刚传出来没多久,视频号就在4月23日对外公开上线了本地生活服务行业,邀约餐饮和酒旅商家入驻视频号小店。这场战斗不会像13年前的“千团大战”一样激烈,但一定是一场持久战,万亿的本地生活市场,也将迎来越来越多的入局者。

  • 小米汽车回应用户测试AEB刹停速度未达标:下一个OTA版本实现

    今日晚间,小米汽车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对网友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了解答。小米SU7交付后,有网友对其AEB紧急制动功能进行实测,实测能够刹停的最高速度,未达到小米SU7发布会上宣称的135km/h。小米汽车提醒道,现阶段智能驾驶仍属于辅助驾驶手段,目前版本可满足在正常工况及常规道路下的使用,但在极端天气下,仍应参考用户手册中的说明,谨慎使用智能驾驶功能。

  • 阿文明对话合作之花中国绽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中国最古老的清真寺之一——先贤清真寺举办了题为“宽容和共存”的对话会,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还和社区义工们共同参加了开斋饭准备和发放的志愿工作。今年适逢中阿建交40周年,本次活动是对宽容、共存和互助等中阿共同价值观的实践,同时为加强社会间个体联系和推动不同文明间对话起到了积极作用。

  • 信息流广告大行其是,微博回望“原生”的初心

    摘要:有流量的地方,就当有原生信息流广告!信息流广告,自2006年Facebook推出后就迅速火遍全球数字营销界,被誉为实现了广告主、用户、媒体平台三赢。通过微博平台的阵地经营,公域曝光与私域沉淀协同配合,每一次原生信息流广告的投放,都能成为可持续积累的资产。

  • 以图搜图,让照片搜索轻松又迅速

    面对日益增长的图片收藏,定位一张特定的照片常似大海捞针。Gnomi平台新增了以图搜图的功能,能精确快捷地帮您找出所需图片合集。如果您在使用中有任何建议或问题,随时欢迎与我们沟通交流,共同探索更好的解决方案。

  • 健康出行,行李随身小药箱不能少

    五一假期临近,你是不是早已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整装待发准备开启旅行模式了呢。游玩虽好,但健康和安全出行必不可少,尤其是带娃出游的家庭。因此除了要带上必需的日常用品,还要记得带上一个小药箱。旅游的必备药物,首先,要依据自身的健康情况将特需药带上。此外考虑到,春夏交替,换季容易感冒,小药箱中也要准备些治疗退烧的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旅游�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曼朗:新搜索营销,突破经营和营销痛点

    在数字化浪潮席卷来的今天,传统行业正面临着转型与迭代挑战。对于企业言,如何在线上营销领域开辟新天地,打破固有的经营与营销痛点,成为摆在企业面前的一道难题。曼朗新搜索营销的专业团队和技术支持,也为商家提供了多方位的指导和帮助,让企业在营销过程中少走弯路,实现快速增长。

  • 聚焦整车信息安全合规 腾讯给出新“对策”

    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超越日本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出口国。同时,中国也凭借产销量3000万+的成绩,连续15年稳居全球汽车产销量第一,智能化、电动化浪潮,成为了中国汽车产业链超速追赶、稳定增长、确立优势的关键。我国车联网产业快速起步,技术创新活跃、新型应用技术彭博发展,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在汽车产业链崛起、市场爆发式发展的过程中,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