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腾讯与央视成立合资公司运营互联网电视

2011-02-26 08:43 · 稿源:资讯索引
《消息称腾讯与央视成立合资公司运营互联网电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北水持续4天净买入10亿腾讯,他们凭什么那么大胆?

在别人贪婪的时候,要急流勇退,在别人恐惧的时候,要学会贪婪。机构投资者总喜欢在关键时刻做出“疯狂”的动作。 最近北水持续净买入腾讯就是最好的案例,在股价出现回调的时候,这些趋利的资金选择了逆势而为,在别人恐慌的时候,持续 4 天净买入腾讯近 10 个亿。 事实证明,他们赌对了,腾讯的赚钱能力依然在。昨日,腾讯交出三季度靓丽成绩单,三季度大赚近 200 亿,同比增 3 成。广告与支付扛起游戏的接力棒,云服务成新看点

国内最赚钱互联网公司易主:腾讯让位阿里集团

随着阿里巴巴集团去年第四季度财报的出炉,中国三家最赚钱互联网公司百度、阿里和腾讯(BAT)的座次终于重新排位,阿里巴巴去年第四季度净利润达6.4亿美元,超过腾讯的5.5亿美元以及百度的4.5亿美元位居第一。  

腾讯糖大夫名医在线邀向红丁直播三五防糖法

10月20日,腾讯腾爱糖大夫“名医在线”第七期活动将特邀糖尿病防治泰斗,北京协和医院糖尿病中心主任、中华糖尿病协会会长向红丁教授,在线直播三五防糖法,教糖友如何更好控糖。名医在线是糖大夫团队联合国内知名三甲医院内分泌科医生推出的活动,活动以直播的方式向糖友介绍各类控糖知识,并通过即时互动解答糖友的疑惑。即日起至10月19日为第七期活动报名时间,用户可关注糖大夫公众号(微信号:tencare)预约报名。长久以来,?

腾讯启动战略升级:扎根消费互联网 拥抱产业互联网

今天,即将迎来 20 周岁生日的腾讯,正式启动新一轮整体战略升级,在连接人、连接数字内容、连接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更适合未来趋势的社交、内容与技术的融合,并推动实现由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的升级。伴随战略升级,腾讯公司的组织架构在时隔 6 年后迎来新一轮的优化调整,在原有七大事业群(BG)的基础上进行重组整合,既保持深耕垂直领域的优势和特点,保留原有的企业发展事业群(CDG)、互动娱乐事业群(IEG)、技术工程事?

腾讯《2016年第三季度手机安全报告》:广东是第一毒省

日前,一则“程序员藏身深山老林,编制11种木马病毒非法获利近5万元,已致全国近万台手机中毒”的新闻曝光,让很多人对“手机病毒”多了一份警醒。在智能手机迅猛发展、高科技进步和普及的时代,病毒轻而易举就能侵入手机,进而盗取用户的个人信息,造成资费消耗,执行流氓行为等。2016年第三季度,基于腾讯手机管家服务的腾讯移动安全实验室,综合Android平台新增病毒包数、中毒手机用户数、病毒查杀次数、感染地域分布等数据进行

腾讯转向内容时代 马化腾两会访谈泄玄机

“未来互联网流量和内容的比例将会从原来的八二,变成五五。同时,流量和内容,一个是入口,一个是制高点。“日前的两会记者专访上,马化腾给出了互联网下半场发展路径的标准答案。而以流量为王斩获移动互联网上半场桂冠的腾讯也早已悄悄开始了向内容致胜转型的变革。早先在知名媒体人洪波的朋友圈中,马化腾以评论方式暴露微信将推出内容付费阅读,预示着以逻辑思维为代表的为知识付费模式,被BAT这一互联网主流所认可。腾讯近年?

腾讯和优酷之后,乐视视频疑似品牌焕新要“来点不一样”?

近期,乐视视频发布一组直戳人心的神秘倒计时海报,无数“黑西装”人秩序井然,集会、听讲、乘电梯、过马路……在这个人心即孤岛的原子化社会,这组海报正是“千人一面”的最好隐喻。但细看之下,这组海报的主题却是“来点不一样”的个性路线——不看一样的风景、不追逐潮流、不做他人的影子,以及,拒绝平庸。 这组神秘海报均指向 2 月 15 日,据知情人士分析,乐视视频极有可能在当天公布其全新品牌主张,原因有二:一是年前优?

展望2017:高端竞争助推彩电业形成新格局

最近,中国经营报发表一篇名为《彩电企业改弦易辙 显示盟友根基松动》评论文章提到:“2016年彩电市场出现量升额跌现象,重新规划显示方式投入将成为各企业“变革”突破口,而之前铁板一块的上下游利益联盟出现松动迹象,新的连横格局显现。“对此观点,东楼深表认同。

腾讯联合30多家企业成立科普游戏联盟

近日,腾讯、中国科协科普部及 30 余家游戏企业共同成立了科普游戏联盟,此外,会议还发布了《科普游戏 2018 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报告显示,科普游戏是严肃游戏的一种,以传播科学精神、科学思想(案例)、科学方 法、科学知识为主要目的,以游戏作为传播介质和传播途径、以用户对游戏的接触使用为前提,最终实现游戏的科普功能。

腾讯内部架构已更新,云服务将进入高速路

巨人觉醒,引起市场的大震动。国庆前,腾讯对外宣布启动战略升级和架构调整,按照腾讯历来的低调调性,调整应该布署了一段时间。据腾讯内部员工反馈,腾讯内部通讯工具企业微信的架构人员信息已经调整,新增两大BG人员已经布署完毕。从这个侧面看,腾讯这次升级可谓做足了准备,有决心有速度。云是这次升级的重点。此前其他国内云产商因起步得早,取得了一定市场地位。而腾讯云至2016年以来,每个季度收入同比翻超过100%,咬紧不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