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索结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搜搜测试人名搜索结果:与微博系统挂钩

2010-12-09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消息:腾讯公司旗下搜索服务平台腾讯搜搜日前开始内部测试人名搜索结果,据站长之家了解,这一搜索结果与腾讯微博的认证系统相挂钩。

在腾讯搜搜搜索“姚剑军”一词的结果

在腾讯搜搜搜索“郭吉军”一词的结果

根据测试,部分经过腾讯微博实名认证的微博用户在搜搜结果中可体现相关的搜索数据,据站长之家了解,这是腾讯微博搜索的一项新功能,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搜搜有机地糅合了实时搜索功能,目前该功能仍在测试当中,因此部分人名搜索会出现不相同的搜索结果,新功能可以显示腾讯微博认证用户最新的三条微博博文,可进行转播等操作,认证用户在腾讯微博发文,几分钟内便可以在搜索结果显示。

同时并非所有经过认证的用户都可以在第一条搜索结果中出现,据测试,该搜索排序标准是根据搜搜全网搜索数据的权重高低而排列的,经过认证、且活跃度较高的用户,其微博排名则靠前。

【相关报道】

百度说吧升级 网络名片功能嵌入百度搜索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