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360五面楚歌遭棒杀如何突围

2010-10-29 15:40 · 稿源:资讯索引
《360五面楚歌遭棒杀如何突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微校推出爆文助手功能,让推文100000+有更多可能

近日,腾讯微校爆文助手功能上线。身为最受欢迎的高校公众号运营第三方工具平台,腾讯微校此举意在解决用户的内容运营痛点,帮助用户高效产出优质内容,提升运营效率。该功能一经推出,已收获用户大量好评。为内容而生,为高校公众号运营者而生“粉丝和内容是公众号运营两大核心需求,细分的高校类公众号运营也不例外。对于前者,微校整个平台提供解决方案,这次推出的爆文助手,解决的则是内容运营痛点问题。”腾讯微校有关人士表

从连接到赋能,腾讯助医者解决信任、效率和价值三大问题

4 月 20 日, 2017 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医疗分论坛在杭州举办,论坛以“共融生态,智连健康”为主题,携手医疗行业各方探讨了未来“互联网+医疗”的发展方向。图为腾讯腾爱医疗副总经理王少君发表主题演讲腾讯腾爱医疗副总经理王少君在论坛上做了“赋能医疗,服务增值”的演讲,他指出,医疗行业当前面临的最迫切问题是信任、效率和价值三大课题,而腾爱医疗的长远规划,是致力于通过社交基因、连接能力,以及开放合作

百度:四季度将进军游戏、房地产和电商等行业

今日,百度发布财报后,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和CFO余正钧出席财报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并表示,关于四季度展望,游戏可能将是百度进军的一个行业以及其他领域包括房地产、电商等等,但是这些都并不是百度的核心业务。

腾讯CTF(TCTF)大赛启动 多方联动共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平台

2 月 28 日,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 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来自政府指导单位的领导、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七大掌门人、国内十大高校代表和知道创宇、启明星辰、恒安嘉新等网络安全企业齐聚一堂,共同为大赛揭开序幕。发布会上腾讯公司副总裁丁珂宣布腾讯安全将启动“百人计划”,并表示腾讯安全将利用TCTF平台聚政府、企业和高校之力,发掘信息安全领域新生力量,探索信息安全人才培养新机

开学季防骗标语“突袭”北京高校 向骗子宣战:吃枣药丸!

又到了高校的开学季,各种风格各异的条幅标语再度现身大学校园,从欢迎新生到社团招新应有尽有。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这些标语中出现了不少有关电信诈骗的宣传语,这些防骗标语为广大在校师生敲响了警钟。

腾讯上线《见》和《长空暗影》两款游戏 主要针对视障人士

今日,腾讯官方公众号发文称,腾讯上线两款针对视障人士的游戏《见》和《长空暗影》。其中,《长空暗影》是国内首款为视障人群定制的听觉冒险游戏,开发了“可视”与“黑屏”两种模式。这两款游戏都来自腾讯“追梦计划”,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开发。

泛艺学苑学员王志华:零基础转行成功逆袭 他如何获得18万年薪

拿到腾讯移动应用平台部入职offer的那一刻,王志华长舒了一口气,几个月忐忑的心终于落地,这是他之前梦寐以求的理想企业,如今顺利获得 18 万年薪offer,更是欣喜不已,为 4 个多月的不懈努力交出了最完满的答卷,也是一次人生的华丽逆袭。 可是谁也不曾想到,这位获得高薪的学员几个月前只是一名普通的图文店店员,毕业 3 年内,没有找到合适的职业,每天做着不喜欢的工作,只拿着极低的工资,与自己的理想职业相差甚远,不知未?

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自带弹幕:最in科技人文展都被我承包了!

你对未来有过这样的幻想吗?模仿《X战警》中的教授,扫脸出入实验室;成为《创造101》那样的小姐姐,从素人变身新星C位出道;围观《变形金刚》中的格斗场面,来一场机器人竞技。也许,11月1日至3日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行的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能够360°填满你的脑洞!此次大会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办,给力承包了20000㎡展区,以产业街区、文创花园、科技森林三大板块呈现125个腾讯及其合作伙伴项目。此外,文创花园和科技森林的共

中小企业年会盛赞“好手艺人”活动 百度为中国手艺传递正能量

11月27日,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小企业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百度副总裁金宇向政界、学界、商界的2000多名代表公布了“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的结果,并分享了百度持续扶持优质中小企业发展的规划,其所传递的积极社会价值让百度在现场受到了各界的称赞。今年九月,百度联合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在全国发起“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旨在从全国的中小商户中寻找那些将平凡工作做成一门好手

腾讯2016年财报:收入增48% 应用宝成明确的市场领导者

3 月 22 日,腾讯公布截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未经审核的第四季度综合业绩及经审核的全年综合业绩。财报显示, 2016 年腾讯全年收入人民币1,519. 38 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财报数据显示, 2016 年腾讯经营盈利为人民币561. 17 亿元 (80. 90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8%;经营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39%降至37%。年度盈利为人民币414. 47 亿元(59. 75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2%;净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28%降至27%。腾讯主席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