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快讯:腾讯360矛盾激化 黑名单成搜索热点

2010-10-28 15: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8日快讯:自昨天金山、腾讯、百度、傲游、可牛公司联合发布《反对360不正当竞争及加强行业自律的联合声明》后。360与上述五家公司的矛盾迅速激化。今日,腾讯、金山、遨游、可牛、360都纷纷通过弹窗形式,谴责对方。此后,360还“披露腾讯了偷偷扫描用户硬盘的最新证据—“超级黑名单”。一时间,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

目前,百度实时热点搜索排行榜的数据显示,今日搜索排名前11名中,相关名词搜索占据了5位。可谓难得一见的互联网事件“盛况”报道写实。作为一个普通用户的身份,还是呼吁互联网企业们,无论是从私,还是从公的角度,这种做法有百害而无一利,更致命的是,企业的这种做法最终伤害的是用户对于中国互联网的信任,多出来的只是一些八卦新闻罢了。

(百度搜索风云版截图)

(360不正当竞争百度指数迅速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