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广告代码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广告管家开放 站长可免费使用全部服务

2010-10-22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2日消息:昨晚,百度广告管家在百度贴吧发布公告称,百度广告管家经升级后,百度广告管家已向互联网所有网站免费开放,只需在百度广告管家系统中注册账号,就可以平等、无差别地免费使用全部服务。

相关介绍:百度广告管家是一款免费、专业、易用的在线广告管理系统,提供了广告投放管理、收益优化、定向投放、广告托管、广告数据统计报告等功能,几乎涵盖了目前所有网站站长的广告管理需求。此前这款系统主要是提供给百度联盟的网站站长使用。

百度广告管家入口 https://adm.baidu.com

公告内容如下: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百度广告管家于10月21日进行升级,本次升级功能如下:

1、面向所有网站免费开放。

百度广告管家向中国互联网所有网站免费开放,只需在百度广告管家系统中注册账号,就可以平等、无差别地免费使用全部服务。

2、获取代码页面优化。

1) 本次升级主要针对页面交互,代码不受影响。

2) 通过“方式一:两段式JS”获取的新的两段式代码,无需投放到head中,可以将第一段代码放在第二段代码之前的任意位置。

3) 原来需要在head中投放的“两段式JS”,获取入口改到下图中的“高级版两段式JS”。

4) 通过“方式二:一段式JS”获取的代码,支持JS调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