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木马查杀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山安全2010木马发展趋势报告》之“绑架型木马”

2010-10-15 11:28 · 稿源:华军资讯

《《金山安全2010木马发展趋势报告》之“绑架型木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自1986年世界上出现第一个计算机木马至今,20年间,木马已经成为了用户电脑安全的主要威胁,互联网每天新增的木马数量已经近万个。伴随着反木马技术的不断发展,木马制作者为了逃避杀毒软件的追杀,在传播方式、破坏方式等方面也随之不断创新。从不具备感染性和主动传播性的传统木马,到隐蔽性、危害性更强的感染型木马,传统的木马查杀技术已经可以帮助用户有效的拦截这些木马的入侵。而近年来最新出现的“绑架型木马”,尤其是2010年以来,绑架型木马增长迅猛,几乎占据了互联网新增木马的主流。无论是木马启动方式,还是对用户电脑系统的破坏性,绑架型木马均超出了传统木马以及感染型木马。而且杀毒软件对此类木马的查杀技术也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什么是绑架型木马?绑架型木马是一种新型的破坏性非常强的木马种类。与感染型木马不同,绑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华军资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