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建站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2009年度80多个常见的建站系统整理(上)

2009-02-10 15:40 · 稿源:中国站长站

《2009年度80多个常见的建站系统整理(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OpenWBS开放式企业商务建站系统PK企业网站管理系统ASPCMS在ASP开源企业建站系统中,使用者比较多的是OpenWBS开放式企业商务建站系统和ASPCMS企业网站管理系统。作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特斯拉宣布重要里程碑:4680电池产量突破2000万块

    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宣布了一个重要里程碑,即该公司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生产了第2000万块4680电池。4680电池是特斯拉从头开始设计的一款新型电池,直径为46mm,长度为80mm,功率输出提升了6倍,续航里程提升了16%,每千瓦时的成本下降了14%。按照65kWh的单个电池组容量计算,这将足以每周生产1200多辆汽车。

  • 里程碑!特斯拉宣布得州工厂4680电芯产量破2000

    特斯拉官方今日宣布,第2000万颗4680电池电芯已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下线,解锁新成就。今年6月17日,特斯拉第1000万颗4680电池电芯量产,历时约16周达到2000万,该阶段平均产能约在8.55万/天左右。4680最大的好处不是提高性能是节省成本,从提高利润,也能侧面降低售价。

  • 极氪009“高配版”!沃尔沃首款纯电MPV车型开启预热:致敬经典老车

    日前,沃尔沃旗下首款纯电MPVEM90发布了一组全新的预告图。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将会在今年11月12日正式上市并开启预定。新车的续航里程或将超过800km。

  • 茅台卖给瑞幸8吨酒仅获利2000万 利润不大

    之前茅台与瑞幸联名销售酱香拿铁十分火爆,在线上线下赚足了眼球。虽然瑞幸宣布与茅台合作,但茅台实际上只卖给瑞幸8吨的酱香拿铁仅获得2000万元的利润。虽然联名产品对贵州茅台整体营收影响不大,但在年轻化市场中取得成功,如酱香拿铁成为爆款产品,仍然具有一定意义。

  • 阳澄湖大闸蟹开捕:第一篓由顺丰无人机运出 全国200多个城市次日达

    9月25日,醉美苏州,蟹起阳澄”2023中国苏州阳澄湖大闸蟹开捕节召开。开捕节上见证了阳澄湖第一篓大闸蟹的捕捞过程。顺丰启动3个阳澄湖大闸蟹专用中转场,加速快件中转;杭州、鄂州双枢纽并驾齐驱,启用7个机场、搭配11个民航机场,30余架全货机,将运能提升至2300余吨,实现全国200多个城市次日达,全面保障阳澄湖大闸蟹运输全程的鲜活。

  • iPhone 15全系维修价格公布:换块屏幕2298元起、电池809

    在iPhone15系列开启预售之后,苹果官网也公布出了四款新机的维修价格。这次得益于优化过的机身结构,iPhone15Pro的玻璃背板价格明显更便宜了,可以单独更换玻璃无需更换整个机身结构,仅需1298元、1548元。iPhone15ProMax:屏幕3198元、背板玻璃1548元、屏幕和背板4099元、电池809元、后置相机1949元、其他损坏5699元。

  • 680元民宿被调成2780老板都懵了 平台回应:系统错误、无调价权

    临近中秋和国庆假期,不少人开始着手准备出游,这时候免不了需要定住的地方,酒店、民宿等迎来了难得的火爆。浙江丽水的一民宿老板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现携程上自家680元1天的客房,被平台调整为国庆特价2780元,看到情况不对后,民宿老板称当时就下架了房源,不然别人以为我们宰客!”此事曝光后,随即引发网络强烈关注,并登上了微博热搜,携程一客服在接受采访时称,国庆中秋期间业务部可能会调整酒店价格,调价会跟酒店联系,会根据客流情况定价,另一客服称,携程没有调价权限,价格都是商家设置的。这条回复显然比较专业,也解答了不少人的疑惑,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就那么一间小房子,即便是680元的原价也确实不便宜,不少人也感慨越来越出不起门了,人多不说各种涨价,没有什么好的体验不如宅在家里好好休息休息。

  • 灵神号发射!将在2029年8月抵达灵神星:与地球有相似内核

    NASA灵神号探测器从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前往同名的金属小行星灵神星。灵神号将于2029年8月抵达灵神星,灵神星是太阳系最大的金属小行星,由富铁镍金属形成,相比于碳质和岩质小行星,金属小行星通常雷达反照率更高,成分与富铁镍的陨石相似,平均密度也更高。作为太阳系中最大的金属小行星,灵神星就这样被选中,成为灵神号的探测目标。

  • 比亚迪9月销售287454辆创历史新高 今年已突破200万辆

    比亚迪刚刚公布了9月汽车销售数据。2023年9月,比亚迪汽车销量287454辆。根据比亚迪公布2023年300万辆的销量目标,接下来3个月还有93万辆的缺口,平均每月31万辆,从目前的增长趋势来看,完成全年300万辆的目标难度不大。

  • 1099元起!小米Redmi Note 13发布:天玑6080 5000mAh电池

    小米在红米Note13系列手机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红米Note13标准版手机。红米Note13标准版采用了2.25mm下巴和四窄边的OLED120Hz高刷新率屏幕,机身厚度只有7.6mm,无屏幕支架立边设计,提供星沙白、子夜黑和时光蓝三种配色可选。红米Note13标准版的起步售价为6GB128GB版本的1099元起,目前已经开始销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