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上海最新资讯  > 正文

沪IT青年十大新锐评出 庞东升被提学历低

2008-11-19 13:47 · 稿源:中国站长站

《沪IT青年十大新锐评出 庞东升被提学历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站长站(chinaz.com)11月19日据东方早报消息:11月18日,第七届“上海IT青年十大新锐”在西郊宾馆诞生...

在新一届新锐里,大众点评网首席执行官、大专学历的小i机器人首席执行官等“大众”新锐赢得不少呼声...

此次评选,知名IT青年企业家以及投资机构负责人所占比例明显增加...

比如,评委很麻辣地对51网董事长庞东升提问:我刚才看了一下你的简历...

附“上海IT青年十大新锐”名单...

庞东升男上海我要网络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朱威廉男上海暴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张涛男上海汉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毛卫良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数据业务中心业务研发部经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届女性商业时代盛典即将在举办

    9 月21- 22 日, 2023 第十届女性商业时代盛典将在上海隆重举行。全球影响力商业女性盛会,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主办方红颜会拥有 14 年品牌保证,着力于构筑中国商界女性精英联盟,交流女性领 导者提供的商业方案和创新决策,拓展全球范围内女性经济赋权及参与机遇。盛典旨在向那些在商界成就卓越的女性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号召更多的创新力量汇聚在商业殿堂,助

  • 本科生将学历改高中:没想到第二天收到几个面试邀请

    9月22日消息,微博话题把学历改成高中后收到几十个面试”上了热搜榜,引发热议。据媒体报道,一位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表示,投递几百份简历石沉大海。一气之下将学历改成高中,没想到第二天打开招聘软件,竟有数十条HR发来打招呼信息。对此,有网友认为,在部分岗位上,高中生比大学生更容易找到工作。目前就业市场需求量较大的岗位有普工、操作工、销售、客服等,这些岗位高中学历完全可以胜任,如果是针对这些工作,那高中生比大学生更好找到工作。但通过这件事看出,HR存在唯学历论”招聘的情况。业内人士指出,单位招聘设置一定门槛可?

  • Midjourney大揭秘:十大技巧让你成为使用高手!

    在探索Midjourney的深度中,每个创作者都希望能够更高效地利用其功能。一个小技巧就能为你打开全新的创作视野。关注「AI小岛」,我们会持续为你带来更多有关AI艺术创作的实用技巧和教程。

  • 余承东升任华为车BU董事长 靳玉志任CEO

    日前,有消息称,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已于近期接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一职余承东担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一职。华为知情人士称上述消息属实。公开资料显示,随着上述变更,目前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部分管理架构包括:华为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华为光产品线总裁、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靳玉志、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SO王军以及华为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产品线总裁、智能驾驶领域总经理李文广。

  • 智云携手IM两岸青年影展,共同助力青年电影创作

    9月,以“风大又怎样”为主题的第三届IM两岸青年影展在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启幕,迎海风送来一场两岸青年影人和电影爱好者的互动交流与视听盛宴,本届影展共收到来自全球331所高校的1849部参展作品。电影作为作品视觉艺术形式,由一个或多个连续的影像片段组成,是表达沟通思想,故事,认知,情感,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每一秒视频都集合了台面幕后电影人的心血。智云希望通过创新能力与研发实力,去扩宽用户的创作边界,无论是细分领域还是大众市场智云都在践行自己的态度。

  • 今年中秋夜将上演超级月亮!十大赏月航班出炉:看看有你的吗?

    9月25日消息,本周就要迎来中秋节了,今年的中秋月不仅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还是本年度第三大满月,也叫超级月亮”。天文科普专家介绍,此时地月之间的距离大约是36.2万公里,月亮最圆的时刻是9月29日的17时58分。此时正是太阳落山的时候,随着太阳落山,这轮又大又圆的月亮就会从正东方缓缓升起。值得一提的是,今日,飞常准基于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专业的天文数据,和飞常准航班大数据,综合其他因素筛出2023年中秋节当天18:00到23:59全国计划执行的赏月航班3596个,最佳赏月航班621个(其中宽体机41个)。十佳赏月航班包括CA1309?

  • 你还在为钱发愁?2023年十大赚钱GPT Prompts高级指南!

    你正在享受午后的阳光,手机铃声响起,是银行通知你收到了一笔款项。只是运用ChatGPT等AI工具的技术。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不妨点个赞、关注我们,或者分享给你的朋友。

  • 国庆出游一台平板搞定工作,用ToDesk安全远程办公效率

    随着国庆黄金周的临近,打工人们远程办公的需求也日益增多。像ToDesk这类专业的远程控制支持Windows、Mac、Android、iOS和Linux等多个平台互通协作,可以非常方便地邀请同事或合作伙伴加入远程办公,共同完成任务。它具有高安全性、多功能性和易用性等特点,远程办公无疑更加高效便捷,在国庆出游期间,使用ToDesk可以轻松搞定工作问题,让您的工作和旅行两不误!

  • 百度百科:AIGC、AI等成网友最关注的十大科学词

    9月20日,百度百科联合科普中国共同发布《全国科普日知识大数据报告》,报告从网友最关注的十大科学热词、十大热门视频、最前沿科研成果、实时热点等多维度,全面『揭秘』网友最关注知识内容。AIGC、AI等前沿热点成百科网友最关注的十大科学词。百度百科成立17年以来,已汇聚超2745万个科普知识点、有778万人参与编写、2.44亿次编辑,并且联合超过3000个权威机构和专家参与百科词条审核。

  • 合生元派星登上奶粉十大排行榜榜单,宝宝体质不容忽视!

    宝宝的体质是每个妈妈都关注的问题,如果宝宝从小就有个好体质,妈妈可以很省心。但大多数宝宝的体质在婴幼儿时期都是相对比较脆弱的,需要妈妈更细心的呵护。掌握科学的育儿方式,有助于宝宝打好体质基础。很多家长都关注的合生元派星奶粉登上了知名奶粉榜单,含有高含量的保护力成分呵护宝宝的成长。合生元派星奶粉用“实际行动”告诉家长们:宝宝的体质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