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正文

新网赔邮局-不算明

2007-05-03 09:29 · 稿源:渡虎谷

《新网赔邮局-不算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新网对因DNS受损的客户提出了赔邮局的方案:50M企业邮局使用一年,许多人觉得确实挺高明的:现在还有多少人在用50M的企业邮局?当免费的邮局都按G来说事的情况下,赔50M“高端”邮局,几乎不用花一分钱,就算是“赔付”了,当然是高明之极也!...

但渡虎谷觉得这一招儿不算最高明,如果是我来出注意,我觉得干脆赔个更忽悠人的东西,比如可以设计一个“诚信奖牌”,当然是虚拟的“奖牌”了,按照客户损失的大小,损失多的发个金牌,损失少的,发个铜牌,这样多好?没准还有些网站真的会把这牌牌挂到他家网页上呢...

如果新网7月15日后,能奖赔了多少邮局说一下,就好了,可以算算他到底花了多少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渡虎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