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观远数据最新资讯  > 正文

望见粒子·观远数据2021智能决策峰会华南站圆满收官!

2021-06-01 10: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 月 28 日,由观远数据主办的「望见粒子· 2021 智能决策峰会华南站」在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圆满落幕。B资本、LVMH集团、赫基集团、特步集团、汉堡王、KK集团、小天才集团、泉后集团等 13 位零售消费领域大咖,连锁零售、快消品牌、新锐品牌、运动户外、鞋服时尚、美妆个护等行业2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德施曼智能锁,走向AI 大时代——2024德施曼全球新品发布会圆满收官

    智能锁的AI时代,将以何种方式“解锁”?4月11日,以“EXPLORE•未见”为主题的2024德施曼全球新品发布会于中国澳门隆重举行,掀起了一场智能锁行业“未见科技”的革命。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家智能锁生态合作伙伴,行业知名机构、媒体现场见证了德施曼在AI时代对智能锁领域的技术颠覆与产品革新。德施曼驾驭并创造着智能锁的“AI”之风,以连续十三年全国销量领先之势�

  • 抖音演出助推“张学友演唱会北京圆满收官,创新营销24天歌迷联欢

    春暖花开时节,没有什么比看一场酣畅淋漓的演出更能让人感受美好!从3月29日到4月21日为期24天的“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圆满收官,抖音演出作为宣发合作伙伴,以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助力张学友北京开唱。除了整合线上宣发动作,抖音演出还联动北京文旅开展「漫步北京之抖音花朝会:北京的春天与你“友”个约定」主题活动、携手朝阳文旅集团在朝阳公园打造「春�

  • 观海听潮鉴案例,第15届金鼠标终审在珠海圆满收官

    3月30日,第15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终审会在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圆满落幕。本届终审会由网赢天下网主办,北京智捷天成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本届金鼠标大赛所有奖项获奖情况将在2024金鼠标数字营销节上揭晓。

  • 成就自由美学主义 | 伟思美学&2024智美峰会完美收官

    2024年4月12日至14日,由智慧医美圈主办,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执业医师发展指导办公室、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形塑与综合技术转化分会协办的“智慧医美·2024国际医学美容峰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大会共吸引超过4000位医生、从业者及国外同行入场,更实战,更创新,更开放,更多元,为中国医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伟思美学2024智美峰会完美收官!未来,伟思美学将继续秉承“成就自由美学主义”的品牌理念和使命,加强对私密及身体塑形赛道的前沿思考和探索,加强技术研发与创新,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引领新时代下女性之美的回归。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2024智美峰会圆满闭幕,共谋医美行业创新发展新篇章

    2024年4月14日,备受瞩目的“智慧医美·2024国际医学美容峰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圆满闭幕。这是智美峰会自郑州连续四届成功举办后,首次走出河南,在南京绽放光彩。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医美行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 用AI挑战未来!电脑报2024校园嘉年华·广州圆满成功

    抑制不住地激动,电脑报2024校园嘉年华首站再次落地广州,来到这座有着众多电脑报铁粉的城市,跟高校学子一起讨论如今火爆全球的AI技术应用。从教育教学到工业设计,从智能家居到自动驾驶,从医疗诊断到金融投资,AI正在逐渐渗透到我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短短的几个小时,电脑报再次感受到了来自广州粉丝朋友们的热情。

  • 由WotoKOL卧兔主办的TikTok Shop跨境电商2024宁波首场招商峰会璀璨收官

    4月24日,“百业万品·助无忧出海”TikTokShop跨境电商2024年度宁波首场招商峰会在卧兔网络的专业操持与TikTokShop的特邀参与下,完美收官。此次盛会汇聚了众多行业协会、优质服务商、品牌卖家及跨境从业者共襄盛举,共绘全球电商新版图。共绘全球电商蓝图至此,百业万品·助无忧出海TikTokShop跨境电商2024宁波首场招商峰会璀璨收官,感谢协办单位:宁波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宁波市北仑区商务促进协会、宁波市海曙区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宁波市鄞州汽车零部件国际商会、宁波市家居产业协会、宁波文具行业协会、叄航科技、赛狐ERP、领星ERP、Qbit的大力支持。

  • Lexar雷克沙亮相2024中国闪存峰会,新品领先行业

    2024年3月20日,中国闪存市场峰会在深圳前海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存储周期、激发潜能”为主题,现场汇聚了全球存储产业链及消费类等终端应用企业,共同探讨在供需关系依然充满挑战的大环境下未来存储市场的变化,以及如何挖掘产业价值、激发潜能,实现存储产业链由“价格”走向“价值”的升维。面对千变万化的存储市场环境,Lexar雷克沙立足本土、放眼国际,以包容开放、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其产品性能,以傲人的优势冲击市场,引领行业技术创新,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消费类存储品牌。

  • 菁英荟聚 数智赋能丨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3月21日-22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陕西、上海、广东、深圳、天津、四川、云南、贵州、宁波、青岛等十家省市软件行业协会协办、十家知名媒体/技术社区支持、葡萄城软件主办的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在西安圆满举办。本届“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荟聚了来自全国多家软件行业协会的领导、会员单位以及500来自各行业的IT精英,结合行业新趋势和新机遇进行分享和交流,低代码、新质生产力、表格技术、商业智能、技术赋能、开发者生态等热点词被多次提起,现场金句频出,引起深度探讨和业界广泛关注。同时也将继续打造由人员、服务、软件开发技术和软件系统构成的合作伙伴网络,搭建开放共进的伙伴生态,与全行业一起加快数字中国建设,创享智慧未来!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葡萄城”了解详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