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正在为发布Fuchsia OS开发者预览版做准备

2021-03-22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谷歌正在为发布Fuchsia OS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做准备。此前谷歌已经上线了 Fuchsia OS 开发者网站 Fuchsia.dev

Fuchsia是Google开发的操作系统,与基于Linux内核的Chrome OS和Android等不同,Fuchsia基于新的名为Zircon的微内核,受Little Kernel启发,用于嵌入式系统,主要使用C语言和C++编写。Fuchsia的设计目标之一是可运行在众多的设备上,包括移动电话和个人电脑。

尽管不在Linux上运行,但谷歌最近公布了一项建议,即Fuchsia如何在保持安全性和安全的前提下,仍能运行为Linux平台编写的应用,包括Android应用。在这种能力和Fuchsia已经在各种设备上测试之间,一些人认为Fuchsia有可能成为谷歌的一个统一的操作系统,几乎可以在任何东西上运行,包括手机、笔记本电脑和物联网设备。

图片来自Fuchsia

按照谷歌惯常的开发和发布流程,这应该是到达公众面前的最后一个测试阶段。如果最后的内部测试顺利的话,谷歌完全有可能提前将Fuchsia带给开发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