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哈啰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哈啰出行已经在美国秘密提交IPO申请

2021-03-10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称,共享单车公司哈啰出行已秘密提交了美国首次公开募股(IPO)申请。

据知情人士透露,哈啰出行计划在近期继提交上市申请后已经开始着手探测投资者需求,为其提供顾问服务的机构有中金、瑞信和摩根士丹利。

根据亿欧智库在今年1月份发布的数据显示,哈啰出行凭借其app和小程序双渠道流量,在2020年的1-6月两次领跑两轮共享出行月活用户数。而在2020年11月,哈啰、青桔、美团单车app与小程序总活跃用户规模为7232万、4353万、2836万,遥遥领先后两家公司。

哈啰出行曾在2019年年底完成了新一轮融资,对于融资金额,哈啰官方并未透露。不过哈啰出行的竞争对手青桔单车在2020年4月完成两轮融资,总金额10.5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