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Nord2将在第二季度发布,采用天玑1200SoC

2021-03-05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5日 消息:去年一加手机发布了一加Nord,曾引起了不少的轰动,该手机也意味着一加将参与到中端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中。如今,这款手机的后继型号一加Nord2将确定在2021年第二季度发布,采用联发科天玑1200SoC。

据外媒的报道,一加Nord2不会使用高通的处理器,而是采用了天玑1200芯片,这款芯片也是联发科今年的主打旗舰产品,相信会是很多中端智能手机的主要选择。

天玑1200使用了6纳米工艺,具有四个ARM Cortex-A78内核(其中一个可以达到3GHz)和四个ARM Cortex-A55内核(最大频率限制为2GHz),SoC内还有一个ARM Mali-G77GPU。

一加Nord2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发布。最有可能是发布时间是在一加9系列手机发布后一段时间才会发布。目前,一加9系列已经确定在3月中旬发布,因此一加Nord2最可能会在5月或者6月发布。在这之前想象会有多款天玑1200处理器的手机发布,届时如果打算购买中端智能手机的消费者可以在5、6月关注智能手机市场的新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