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迪士尼将关闭60家北美商店,专注于线上电商

2021-03-04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4日 消息:迪士尼公司在本周三宣布,作为提升电商业务计划的一部分,迪士尼公司在今年将关闭北美至少60家迪士尼商店,约占北美商店的三分之一,目前迪士尼在全球范围内大约有300个商店。

在疫情期间,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发生了巨大变化,迪士尼的主题公园也因此受到重创,多个主题乐园相继关闭。不过好消息是,迪士尼的流媒体平台Disney+在这期间的用户激增至6490万。根据迪士尼发布的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当季迪士尼的收入为162.5亿美元,比2019年的208.8亿美元有较大降幅。

迪士尼的消费者产品,游戏和发行总裁史蒂芬妮·杨(Stephanie Young)表示:“尽管消费者的行为已转向网上购物,但全球疫情改变了消费者对零售商的期望。”

迪士尼将会在线上商店增加更多的产品种类,包括成人服装系列,街头服装,高档家庭用品和收藏品等,此前迪士尼的线上平台主要销售儿童服装,玩具,毛绒玩具和游戏。

根据IBM美国零售指数(US Retail Index)的数据,新冠疫情加速了实体消费转向线上消费的速度,比原预测提前了大约五年。到2020年,整个行业的电子商务销售额跃升32.4%,达到7917亿美元,而这一数字预计只会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