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度小满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度小满金融发布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服务小微企业主近1000万

2021-02-26 09: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月25日,新华财经、度小满金融与各方专家共同围绕“金融科技助力可持续发展”展开探讨。度小满金融在会上发布了该企业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显示,度小满金融目前已服务小微企业主近1000万人,其中超六成都是5人以下的“路边小店”。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度小满金融已为小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中国三星用实力展现大企风范

    在全球一体化发展的当下,企业不仅要研发、探索高新科技,造福全球人类、践行社会责任也成为了当今企业发展战略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三星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坚持开展符合中国本土化的发展方式,包括开展乡村振兴、青少年科普教育,以及可持续发展理念等,不仅成果颇丰,更在社科院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中,连续十一年蝉联外企排名第一,总排名第二。中国三星还将不断突破自己,发挥企业力量,贡献三星智慧,在履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 九阳用公益点亮企业社会责任感,点亮希望,滋养未来

    在快速发展的消费电器市场中,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以其创新的小家电产品闻名于世。九阳的影响力远不止于此。九阳的公益案例是商业与社会责任成功结合的典范,为全球企业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 树立外企典范 中国三星连续十一年蝉联企业社会责任榜外企第一殊荣

    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责任已成为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着经济、社会和环境和谐发展。作为全球知名科技企业,三星自进入中国以来,将自身发展与社会责任紧密相连,通过在振兴农村建设、公益教育、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深耕,取得了“质”与“量”并进的丰硕成果,同时也在社科院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中,连续十一年蝉联外企社会责任排名第一、总排名第二的出色成绩,塑造了外企履行社会责任的标杆与典范。相信三星将会一如既往地将经营成果回馈中国社会,持续为造福一方献计出力。

  • 半年涨粉1000万,这个AI聊天搭子是怎么火的

    很多快手用户都能发现,一个名叫「AI小快」的账号格外活跃。在视频作品的评论区,经常有人跟「AI小快」聊得火热,一个抛梗、一个接梗:如果你问点严肃问题,AI小快一样有问必答:没看明白的视频能帮忙解读:甚至还有离谱之中带有一丝合理的扩图,网友已经笑倒在评论区:这让人很好奇,「AI小快」到底是谁?新晋千万粉丝网红「AI小快」点开「AI小快」的主页,大家就明白了

  • 华人又在AI赛道出手,Ins创始人和a16z投了1000万美金

    相比于AI文字、图片,甚至是视频赛道,AI音乐生成一直是一个关注度比较低的赛道,但是其实,创业者们很早就开始进行尝试了。由Suno制作的开源AI生成工具Bark|图片来源:知乎2023年3月份左右,GitHub上就火了一个开源的AI音乐生成器Bark,拿了3万多个星标这个开源项目就来自Suno。Udio的出现让AI音乐这个相对小众的赛道的竞争愈发激烈了,现在看来,Suno已经占据了先手,Udio能否后来居上,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 销量突破1000万瓶!Bio-MESO肌活全新升级“油皮亲妈”糙米水

    4月13日,由国家商务部和海南省政府共同主办,以“消博聚新首发首秀”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于海南海口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消博会有来自59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0多个品牌参展,是亚太地区中规模最大的精品展,这也是聚焦消费品的国家级展会。Bio-MESO肌活更会秉承长期主义,不断深耕洞察油皮用户需求,以“人”为核心,利用母公司华熙生物和品牌科研优势,继续往“油皮消费者首选品牌”迈进。

  • 日本制造加速下滑:去年破产企业数量9000家 汽车、电子空心化

    4月11日的消息显示,据外媒报道,东京商工调查公司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日本破产企业数量接近9000家。2023财年,日本有8881家企业宣布破产,其负债额超过1000万日元,比上年增加了30.6%,增速为30年来最快,总负债额超过2.46万亿日元。大量廉价产品涌入日本国内市场,占据了其中低端产品市场份额,对本土制造业产生了挤压效应,导致日本贸易顺差转为逆差。

  • 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给小区业主做跑腿服务,一个月竟然能月入过万?这不比在外面跑外卖抢单香吗?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个最近在抖音比较火的生意,做小区内的跑腿服务。01帮业主跑腿赚钱关于同城跑腿这几年手美团、饿了么、达达的洗礼大家都比较清楚,但是只在小区里做跑腿大家还不是特别了解和接受。那么除了这种小区跑腿配送外,我们后续和大家分享一个最近热门的送货到家项目,就是在家门口安装一个箱子或者袋子,那也是自嗨的创业项目。

  • 交付提速!小米SU7 6月将达成月交付10000

    今日,雷军在北京车展发布会上宣布,小米SU7已经锁单75723台,有许多网友关心,现在下定SU7会不会等待太久?小米汽车在小米SU7答网友问”中表示,将在6月达成月交付10000台,并持续提升交付速度,恳请大家能给我们一些时间和耐心,我们有信心小米SU7这样的好产品,一定值得您的等待。此前雷军还在小米投资者大会上透露,小米SU72024年交付目标是超过10万辆。

  • 中国显示器越来越便宜 均价已逼近1000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洛图科技(RUNTO)的在线监测数据显示,2024年首季显示器在线市场的平均价格为1072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8元。主流的价格区间仍旧集中在500-1000元,占据了47%的市场份额,这一比例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个百分点。该价格段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原先1000-1500元价格区间产品的市场下移。 2023-2024Q1 中国显示器线上市场分价格段销量结构同时,500元以下的显示器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