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申请在纳斯达克直接上市

2021-02-25 21: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名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正寻求通过直接上市的方式在纳斯达克交易所IPO。

此前1月25日消息,纳斯达克私人市场启动了Coinbase股票的二级市场,允许未上市公司通过该平台筹资及交易股权。上周,Coinbase在二级市场的股价达到了373美元,这意味着其估值约为1000亿美元。

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Coinbase的年收益为12.8亿美元,2019年同期为5.337亿美元。该公司于2018年3月6日推出首支指数基金,进军资产管理行业,是为数不多的电子货币以及货币转换持牌机构。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下午,美联储用于实时发送电汇和实时结算交易的支付网络出现中断,Coinbase的ACH汇款和联邦资金转账系统出现延迟。目前美联储联邦资金转账系统 和ACH服务已恢复并正常运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