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视频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视频号直播新增“服务通知”提醒入口 这样真的好吗?

2021-02-19 17: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 消息:为了更好为视频号平台引流,微信最近为视频号直播新增了“服务通知”的提醒入口。

具体来说,只要用户关注的主播开始直播,微信“服务通知”消息界面就会弹出“关注的主播开播提醒”系统提醒。

卡片内容会显示关注主播的视频号账号以及开播时间,点击卡片便可进入直播间。

不过,对于有些人来说,这一功能却有点烦人。比如其它服务提醒点击卡片右上角的菜单可以设置“不再接收”。

但是视频号直播的开播提醒卡片则只有投诉通道,这对不想接受提醒的用户造成了一定的“骚扰”。虽然本意是想为视频号主播引流,但如果用户不想收到提醒的话,只能被迫取消关注视频号主播,可能会带来负面效果。

对此,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