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社最新资讯  > 正文

月活用户1.2亿!V社宣布Steam中国将于今年年初上线

2021-01-14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4日 消息:今天凌晨,V社在Steam社区发布了2020年度回顾博文,回顾了2020年Steam平台的业绩情况业绩2021年计划推出的新项目,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和完美世界合作的蒸汽平台。

在展望2021中,V社宣布Steam平台将于2021年初登陆中国。在博文中,V社表示将提升Steam平台用户体验并且在登录界面上也做出了调整,让用户登录更简单安全。之后,Steam也会针对用户推出更多的激励措施,提升游戏体验。

2018年,V社正式宣布和完美世界携手将开始STEAM中国项目,并于2020年11月完成Steam 中国与TI9落户浦东的签约仪式。

当时,V社商务拓展部门的员工曾经表示蒸汽平台和Steam国际服将会分开,前者不会有独占游戏,也不会影响现有的Steam。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Steam月活跃用户已经达到了1.2亿,最高同时在线用户数量高达2480万。该平台每月新增付费用户达260万,同比增长21.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