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移动CEO:不到10年已售出20亿部Galaxy手机

2019-02-21 08:44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移动CEO:不到10年已售出20亿部Galaxy手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红JEET AIR蓝牙耳机口碑爆棚引发抢购,两个月开启五轮预售!

网红JEET品牌的蓝牙耳机一向以高性价比和超强性能出名,上个月刚发售最新款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就数次引发抢购高潮、几次断货。而且,由于用户口碑评价都很不错,连续两个月已开启五轮预售,刷新了预售和销量纪录!其实,真无线蓝牙耳机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产品,市面上几乎每个耳机品牌都有类似产品,那么这款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究竟何德何能,有这么多人喜欢呢?究其原因,还得从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市场现状说起。一、真

才女CEO沈思掌舵木瓜移动 用实力拟上科创板

截至4月2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共受理92家科创板申报企业,北京木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木瓜移动)成为科创板受理的第四家北京企业,木瓜移动拟通过首次公开募股募集11.76亿元人民币,估值约47.04亿元人民币(以下简称:元)。木瓜移动科创板本次募股引起了多方关注,可能很多人还不了解木瓜移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木瓜移动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技术研发的科技型公司,由清华、斯坦福、谷歌背景的海归团队创立于2008年?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OPPO Reno实力领跑

从2G到3G,从3G到4G,再到即将到来的5G时代,通信技术的每一次变革,都会给手机行业带来不可磨灭的影响,从诺基亚的兴起到没落,从苹果的崛起到三星的入局,无一不例外。面对即将到来的5G时代,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宣布即将发布5G手机,那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此前高通方面曾透露,今年将会有 30 款搭载骁龙 855 处理器和骁龙X50 基带的5G手机上市,这让期待已久的消费者们兴奋不已。在 2 月举行的2019 OPPO创新大会上,OPPO面向全球?

大众汽车正加入了由IBM支持的钴供应链区块链平台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 4 月 18 日宣布,其正在加入一项基于区块链的项目,以确保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中使用的钴来源是可靠的。

智享之选!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荣获2019无线吸尘器年度推荐产品

2019年4月25日,由权威消费者评测机构知电与知名市场战略咨询公司中怡康联合举办的“2019无线吸尘器/除螨仪年度会议”如期在北京召开。科沃斯集团旗下高端智能电器品牌TINECO推出的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凭借卓越性能以及出色的市场表现,荣获2019“智享之选年度推荐产品”,并收录于对消费者选购产品有切实指导意义的《春季无线除尘除螨电器选购指南》白皮书中 。2019无线吸尘器/除螨仪年度会议“2019无线吸尘器/除螨仪年?

京东回应“泄露5千万用户数据”:非京东账号数据 勿造谣传谣

针对外界传言“京东泄露的 5 千万用户数据”一事,京东回应称:经过示例数据查验,确认这些数据不是京东账号数据,请勿造谣传谣。

声音社交凉了:社交场上,“黑马“脱缰

4 月 18 日,曾一度冲至App Store热榜,打败微信登至排行榜首位的音遇再遭全网下架。此前的 2 月 12 日,包括音遇、Hello语音、脉脉在内,就曾有 733 款语音类、社交类App被苹果下架。不到两个月时间,音遇被App Store踢出局两次。

林斌:小米9应该很快就能常态销售了

​4 月 19 日消息,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微博发声:昨晚妈祖托梦,小米 9 应该很快就能常态销售。

华为:一季度,销售收入 1797 亿元,同比增长 39%

华为今日发布 2019 年一季度经营业绩:一季度,公司销售收入 1797 亿元,同比增长 39%;净利润率为 8%,同比略有增长。 2019 年,全球开启 5G 商用规模部署,华为运营商业务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截至 3 月底,华为已经和全球领先运营商签订了 40 个 5G 商用合同, 70000 多个 5G 基站已发往世界各地。

广州启动共享单车投放招标 未来3年3家运营商配额共40万辆

4 月 29 日,广州公共交易资源中心发布《广州市 2019 年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招标公告》。公告称,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 3 家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投放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配额共 40 万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