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锤子全面屏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要再次冲击高端市场?5月鸟巢发布会主角将是新旗舰R1

2018-04-11 12:10 · 稿源: 科客

《锤子要再次冲击高端市场?5月鸟巢发布会主角将是新旗舰R1》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坚果3发布会不满足?那么就期待鸟巢的旗舰发布会吧...

不过锤粉们对于这次春季发布会来说,应该并不够满意,毕竟期待的锤子T3并没有到来,所以大家的期待也都专向了将在5月15日于鸟巢举办的“旗舰发布会”...

而在发布会过后,老罗也在自己的微博中直接告诉大家将要发布的旗舰也并非是大家所期待的“锤子T3”,而是R1...

至于大家心心念念的T系列?根据老罗在坚果3发布会中所说的,他们一年将会发布5款左右的新品,除开坚果系列以及“RevolutionOne”外,T3还是有机会的,只不过发布的时间应该会放在下半年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加数字Pro回归?一加12有望冲击高端

    一加品牌在回归OPPO后,致力于在市场上增加总销量。今年推出的新机型主要专注于中高端性价比,包括一加Ace2/Ace2V/Ace2Pro等。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传闻中的数字Pro系列真的回归,那会对Find系列产生哪些影响会有哪些差异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引领高端净洁厨房,华帝这场年度品牌发布会“创新”十足

    随着消费持续升级,厨电市场正在发生着巨大改变,厨房不只是承担着维持生存的作用,更成为一种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和个性化的价值需求。聚焦到厨电行业,能否应对潮流趋势的新要求,成为关系品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课题。9 月 27 日,华帝在洛阳应天门举办“千年烟火,致净未来”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华帝再次升级品牌战略,聚焦“好清洁”标准,率先提�

  • 华为年度高端旗舰智慧屏 V5 Pro重磅发布 跨时代交互,开创“巨幕手机”新时代

    2023年9月25日,华为智慧屏 V5Pro正式发布。作为华为智慧屏年度高端旗舰,华为智慧屏 V5Pro在外观、性能及智慧体验上带来全新升级,满足用户对高端旗舰大屏的想象。5.涉及的专利有:ZL201510926077.6,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送方法、发送节点、接收节点及数据传送系统; ZL201910229219.1,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输方法及装置;ZL201910631286.6,发明专利,一种评估往返时延的系统、方法及装置;ZL201911033773.9,发明专利,一种确认报文的处理方法和通信装置以及存储介质; ZL202110146564.6,发明专利,一种信道调整方法及电子设备;ZL201911223143.8,发明专利,网络结构、网络中网元之间的报文发送方法及接收方法; ZL202010072761.3,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输方法及设备;ZL202110010380.7,发明专利,一种无线投屏方法及终端设备;ZL201911404108.6,发明专利,发送和接收信号强度补偿方法、装置、发送和接收设备;ZL202010127725.2,发明专利,投屏方法、投屏设备及存储介质。

  • 以白科技畅想“净洁厨房”,华帝2023品牌发布会定义中国高端厨电未来

    9月27日,华帝在应天门举办了一场以“千年烟火,致净未来”为主题的发布会。这是继敦煌、弥勒之后,华帝又一次打破常规,IP联动凭实力破圈。通过与年轻人对话、沟通和交流,走进年轻人的内心世界,也让华帝成为中国高端厨电中最年轻和时尚的品牌。

  • 最贵3.7万元!一文汇总华为八大新品发布会:超高端品牌首款手机来了

    华为史上最燃的发布会来了!小电池也带来了很多优点,比如成本低了、车重轻了、能耗低了、操控更好了。

  • 三星发布高端安卓平板电脑 下月开售

    三星推出高端安卓平板电脑TabS9系列,包括TabS9、S9Plus和S9Ultra。其中TabS9FE和TabA9是中端定位的平板电脑,据传已经出现在GooglePlay列表上。三星将推出两款TabS9系列的平板电脑,预计将于2024年第四季度推出。

  • BBA车主转向蔚来!蔚来三季度交付55432台创新:引领高端纯电市场

    蔚来公布了最新交付量信息:蔚来9月共交付新车15641台,同比增长43.8%;蔚来第三季度共交付新车55432台,同比增长75.4%,季度交付量创历史新高;2023年1-9月,蔚来共交付新车109993台;蔚来新车已累计交付399549台。随着9月15日全新EC6上市交付,蔚来正式完成产品代际切换,成为全球首个完成技术平台垂直切换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NIOLink蔚来全景互联也在当天正式公布,其以硬件为基础,通过软硬件一体化、端路云协同的方式,实现了全链路安全且开放的以车为中心的移动互联新方式。

  • Redmi Note 13标准版发布:超窄下巴堪比高端旗舰 1099元起

    RedmiNote13标准版正式发布。6GB128GB售价1099元,8GB128GB售价1199元,8GB256GB售价1399元,12GB256GB售价1599元。目前RedmiNote13标准版已经上市发售,提供时光蓝、子夜黑、星沙白等配色可供选择。

  • 二手卡涨价!显卡市场割裂 大家换不起:英伟达高端热卖、AMD就靠中低端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你多久没有给自己换块显卡了,是不是也秉承着够用就用的原则呢?对于英伟达和AMD来说,高端显卡市场的让他们压力山大,因为确实不好卖了,用户越来越多转投去向了二手卡。瑞银的最新报告显示,尽管GPU交易量较低,但其二手市场出现了价格上涨。AMD的显卡在二手市场上的平均价格上涨了1%,而英伟达的平均价格上涨了3%。AMD看到其最高端芯片面临压力,但中低端产品相对稳定”,因此每家公司各自GPU产品组合的价格各不相同。相反,英伟达的高端市场表现复杂,低端市场的价格普遍下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今年英伟达的RTX

  • 华为发布高端品牌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

    9月25日,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全新的超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华为坚持打造高端品牌,从未停止对极致体验的追求。超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旗下的旗舰手机开启预约,旗舰智能腕表开启销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