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4最新资讯  > 正文

十年iPhone:iPhone 5s最耐摔 iPhone 4

2017-06-28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8 日消息大屏手机虽然看着很爽,却很不经摔,苹果手机也不例外。iPhone已经诞生了十年了,在这十年中,哪款苹果手机是最耐摔的呢?日前,电子产品保修服务商Square Trade发布了一份十年以来iPhone手机维修数据的调查报告,报告显示最耐摔的手机竟然是iPhone 5s。

维修报告显示,十年以来,iPhone手机的修理费用保守估计已经达到了 140 亿美元,其中47%的iPhone维修都是由于屏幕损坏,全球每两秒大概会有一部iPhone手机的屏幕裂开。

那么,各款iPhone 手机都有啥特点呢?数据显示,屏幕损坏最严重的的机型是iPhone 5c,最耐摔的机型是iPhone 5s,iPhone 7/Plus虽然很受用户欢迎,但是屏幕特别爱碎,而最受欢迎的iPhone手机是经典的iPhone 4。

此外,报告显示,iPhone原始用户的留存比例为43%,有44%的用户计划今年购买新款iPhone。果粉们,可做好入手iPhone 8 的准备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