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S8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S8零售价全曝光:月底发布 提供三种配色

2017-03-21 02:46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S8零售价全曝光:月底发布 提供三种配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只为冲销量 三星Galaxy S7系列会更加便宜

  小编点评:价格似乎是消费者所考虑的要素之一,但设计也是得有所改变才能吸引到消费者。三星总算是不去跟苹果苦斗了吗?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移动业务主管高东真(Ko Dong-jin)已经确认,将在...

三星Galaxy M20保护壳谍照曝光 后置双摄保留耳机孔

【TechWeb】近日有关于三星Galaxy M系列新机的消息比较多,继Galaxy M20的前面板谍照曝光之后,近日在网上又出现了一张该机保护壳的照片,充分曝光了这款新机的背部设计。

三星S8更多谍照流出 配3.5毫米耳机孔

尽管MWC 2017 余热还在,不过到了 3 月最重要的新机就是Galaxy S8和S8+两款了。继昨日网上曝光Galaxy S 8 一批谍照和渲染图之后,现在外媒又曝光了一组最新的真机照,而且多张是侧面照,显示了更多的细节信息。

一图看懂三星S8/S8+ 一图知秒懂三星S8发布会

三星新旗舰Galaxy S8 S8+已经正式发布,那么它们相比于Galaxy S7 S7 Edge有何升级?这两个版本到底有哪些不一样?该选谁呢?三星官方为

三星“可发声屏幕”曝光 预计下月CES上展示

三星这项可发声屏幕(Sound on Display)技术是一种可以发声的面板,该面板或将用于智能手机和电视技术。

消息称:三星计划收购AMD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正考虑收购芯片设计厂商AMD,但双方都未确认此消息。

57名阳光之家学员将在17年春天迎来新的“家”园

由上海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办,上海一加一残障人社区发展中心承办,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协办的“阳光·你好!”阳光之家空间改造设计大赛自16年4月启动至今,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企事业单位的共同关注与支持,为更好的推进项目进程,切实改善弱势群体生活实质,使其以全新的面貌融入社会,能够全面立体地互动起来,以唯美L&D陶瓷瓷砖、博耳智能、TEAMMAX办公家具为代表的爱心品牌与主办方达成捐赠意向,为本次阳光之?

Note7电池故障是三星过分偏执后的宿命

本文为网易科技旗下“易评”栏目专稿,易评每周六或周日推出,本期作者:网易科技 卢鑫在经历空前规模的召回和空前统一的全球航空公司禁用令后,三星Galaxy Note 7的知名度恐怕也是达到了一个空前的历史水平。一次性宣布召回250万部手机,直接造成的亏损必将以十多亿美元计,不过这其中还并未包含潜在的对品牌形象构成的价值减损。倘若未来因为这一次的产品重创,三星失去了全球范围内唯一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上与苹果一较高低的市

三星Galaxy A50跑分曝光 搭载新U猎户座9610

近日,有一款名为三星Galaxy A50的Galaxy A系列新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库。

三星手机中国出货暴跌60% 怒换中国区新总裁

三星今年第一度全球出货量依然排名第一,市场份额21 3%。但在中国市场遭遇“断崖式暴跌”,出货量下滑近60%,只有350万部,市场份额也从8 6%降低到3 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