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超越华为!2016手机销量推荐排行榜:中国出货量最多的手机是OPPO

2017-02-07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7日消息,据 IDC 最新的报告显示,2016 年全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增长了 8.7%,出货量排名前五的手机厂商分别是 OPPO、华为、vivo、苹果和小米。

其中 OPPO 全年的出货量为 7840 万台,占据 16.8%的市场份额,比 2015 年同比增长 122.2%,小米则是下跌最快的一个,出货量下跌 36% 到 4150 万。

根据 IDC 中国手机季度研究预测,2017 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将高于 2016 年同期水平,尽管增幅减小,但用户仍有更换手机的诉求,尤其是四线到六线的手机用户。与此同时,中国智能手机厂商的竞争将导致市场格局继续发生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