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Umer最新资讯  > 正文

厉害了!一键埋人,战斗民族推出了一款「他死了」App

2017-01-16 11:55 · 稿源:站长之家

俄罗斯一家公司推出了一款类似打车应用Uber的App,它允许用户一键为自己刚刚过世的亲友举办葬礼。这款APP开发商表示,关于启动App的时间,将与殡葬机构谈判完成后两到三个月内启动该服务。这款App名叫“乌默尔”(Umer),名字有点类似打车应用Uber,它的意思则是俄语「他死了」的意思。开发商表示Umer可以让伤心欲绝的亲属更容易为自己的至亲来安排葬礼。

Umer Uber App

UMER 一键办葬礼。

Umer Uber App

用户只需在这款APP当中输入死者的名字、死亡日期、宗教和地址等等信息。他们就可以获得不同的选择,其中包括墓地价格、殡仪馆葬礼主持或埋葬地点,以及可以选择不同的墓碑。

Umer Uber App

不过有人认为这款App可能并不会受到俄罗斯人欢迎。

Umer Uber App

还有一些俄罗斯人觉得这款App非常搞笑,因此不会使用这款App。

Umer Uber App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