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曲面屏最新资讯  > 正文

血拼三星S7 edge!LG G Flex 3曝光:模块化曲面手机

2016-05-25 13:01 · 稿源: 驱动之家

在三星把侧曲面屏带火之前,LG也推出了自己曲面产品G Flex系列。

现在G Flex 3在网上曝光,有望在9月的IFA大会上推出。

G Flex 3搭载5.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依然采用了屏幕向内弯曲的设计,曲线更加夸张。

其他配置上,G Flex 3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32GB/64GB机身存储,800万/1600万摄像头。

今年的LG产品主打模块化设计,据悉G Flex 3也会加入这一特性。

不同于三星的侧曲屏充当信息流展示,LG的整体弯曲技术和目前的电视、显示器有些类似,有着贴合脸型、增强手感、方便收音的功能,你更喜欢谁呢?

G Flex 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