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IUI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 8到底如何?小米:新系统让人激动

2016-04-26 14:01 · 稿源: 驱动之家

从小米目前宣传的节奏来看,5月10日举行的夏季新品发布会规模不小,除了新手机、新手环外,还有全新的MIUI系统,着实让人期待。

昨天MIUI负责人洪峰在微博上预告,5月10日将发布MIUI 8系统,其界面将发生重大变化,采用Material Design设计风格,为的是营造清爽风格。

从洪峰送出的预览来看,MIUI 8的通知栏被重新设计。

即将到来的MIUI 8到底如何呢?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表示,MIUI8是他至今为止看的最激动的版本!

大家对MIUI 8有什么期待?值得一提的是,5月10日的发布会上,小米还会推出史上最大屏幕小米手机,同时还有配备了屏幕的小米手环2代,会有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小米Big吗?

视频:点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