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蓝note3最新资讯  > 正文

魅蓝note3再曝光: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

2016-03-31 17:02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别天天撕逼就好,靠贬低他人提升自己真不是什么好办法。

(魅蓝note2,图片来源官网)

3月23日,魅族宣布将于4月6日举行新品发布会,而这场发布会的主角就是魅蓝note3。和过去一样,每次新机发布前必然是一路造势,天天曝光。这一次,曝光note3的主力选手是魅族CEO黄章。

3月22日,黄章在微博表示:“谁说快就不需要漂亮?薄就做不到持久了?特斯拉可以,魅族也可以!明天见。”很快,黄章又在对网友的回复中说道:“今年第一步手机是魅蓝note3,比目前所有同类型手机都要漂亮,你们用了就知道。”从这些我们可以看出,至少在魅族的眼中魅蓝note3又快又轻薄,续航持久颜值高。

至于提到的特斯拉嘛,是指魅族会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抽出一位嘉宾送出Tesla Model S 90D一台。为了2016年的第一战,魅族可真是豁出去了。

而今天,黄章发出了一条来自魅蓝note3的微博,同时公布了一张疑似魅蓝note3的锁屏截图。从该截图我们可以看出,note3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虽然目前魅族官方或者高层均未透露关于魅蓝note3的过多信息,但科客相信对于魅族忠实用户来说,快得漂亮,薄的持久,全网通就已经很具有吸引力了。

据此前消息,魅蓝note3将搭载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3GB RAM+32GB ROM,当然它也少不了魅族新机中特有的mBack指纹识别按钮。考虑到此前魅蓝note系列的价位都没有超过1000元,相信魅蓝note3也会是一台千元机。

现在已经是2016年的3月份,不少手机厂商已经更新自己的千元机产品线:如小米的红米3以及360的f4。随着魅蓝note3的加入,这场2016年千元机大战会越来越激烈。

但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国产手机厂商似乎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高端机型身上,对千元机倒是采用了很实际的态度,小米的红米3连发布会都省了,直接开卖。同时,即使发布在即,魅族的推广重心很明显也在高端旗舰PRO 6上。更重要的是,以往友商间的相互贬低、靠撕逼造势的情况似乎也少了很多。这对于国产手机市场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换句话说,就是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国产手机市场才会更健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