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果粉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Pay上线在即 但果粉对其并不看好?

2016-02-11 12:26 · 稿源:科客网

小编点评:移动支付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密不可分的服务,各大厂商想要攻下更多的市场似乎也是正常的事儿,随着苹果的加入2016年中国的移动支付应该会迎来一场大爆发。

前段时间,苹果已经宣布将会在国内推出中国版的Apple Pay。根据此前的消息,苹果的这项重要服务将会在春节附近上线。近日,更有银行内部人事透露,Apple Pay在中国所有的测试已经通过和完成,同时爆料了该服务将于2月18日(春节假期后)正式登陆中国,届时拥有iPhone 6/6s系列的果粉们就可以用你的iPhone直接在POS机上进行刷卡了。

Apple Pay正式登陆后,国内的移动支付市场将会变成三国鼎立的形势,银联欲凭借Apple Pay把之前损失的市场都扳回来。

不过许多人都认为,Apple Pay的入华并不会对现有的支付宝、微信支付等移动支付造成伤害,因为前两者无论在线上还是线下市场都已经有了比较不错的份额,Apple Pay想要短期内跟上它们甚至超越它们的几率很小。

与此同时,苹果的应用服务其实在国内都有一些水土不服,像iTunes、Apple Music等应用服务都先后遭到果粉们的吐槽。Apple Pay会如何?就让我们静候它的到来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