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完爆iPhone!微软:花四五千你只会买WP

2016-01-01 13:30 · 稿源: 驱动之家

《完爆iPhone!微软:花四五千你只会买WP》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6S依然大卖,尤其是在大陆;对于谷歌,Android平台周周一旗舰,系统渐入佳境;不过对于微软,桌面平台的红火难掩手机端的尴尬...

辞旧迎新之际,WMPU也撰文,2015确实是WindowsPhone衰落的一年,设备销量跌入低谷,Windows10Mobile正式版也未能正式接棒,在加上大部分的诺基亚前手机部门员工被解雇,很多应用被踢出WindowsPhone平台,已经有迹象表明,之前的软粉也开始撤离了...

微软首席营销官曾透露未来的SurfacePhone将足以匹敌iPhone,如果你再打算拿着700美元(约4500元人民币)买手机,iPhone将被舍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