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反射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7屏幕有惊喜!抗反射+还原度增强

2015-12-27 22:29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iPhone7的色彩不再怕被三星秒杀了。

  最初苹果发布iPad Mini 2的时候,虽然它配备了图像显示清晰的Retina显示屏,但是其显示性能仍然是市场诟病的缺点之一。不过,随着iPad mini 4的发布,苹果mini系列平板的屏幕总算不被吐槽了,甚至它的显示性能超过了iPad Air 2和iPad Pro的显示屏。

  据了解,iPad mini 4屏幕使用了最新的抗反射涂层,也就是说它可以大幅降低反射光,提高实际屏幕图像对比度。而iPad mini 4发布时,市场研究公司DisplayMate的分析师雷蒙德·索雷拉曾经说过:“这种抗反射涂层还可以提高屏幕显示的色彩饱和度。鉴于现在连优先度较低的iPad Mini 4都已经使用了这项技术,我们几乎可以肯定苹果会将这项技术应用到下一代iPhone上,以显著提升显示屏性能。”

  果不其然,据外媒9to5Mac的最新报道称,iPhone 7的屏幕将会有重大升级,这里并不是指使用曲面屏或者分辨率提高等等,而是在显示性能上的升级。据悉,iPhone 7或会加入和mini 4相同的抗反射涂层,同时苹果还要提升新iPhone提高屏幕显示准确度或者还原度。

  一直以来,苹果在屏幕方面都不及对手三星做得好,如今升级手机的显示性能后,Galaxy S7估计有压力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