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8屏幕曝光:大跃进!

2015-11-26 21:58 · 稿源: 资讯索引
《iPhone8屏幕曝光:大跃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惨!iPhone跌出中国最畅销机型榜首 OPPO R9取代

根据研究机构Counterpoint上周末发布的调研报告,在2016年最畅销机型排行榜中,苹果iPhone 6S所占市场份额仅2%,排名第一的是OPPO R9,市场占有率达4%。

与前年相比 美国iPhone用户去年在应用内购买上的支出增加23%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应用商店情报公司Sensor Tower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游戏、交友应用和流媒体服务促使iPhone应用内消费者支出增长。

传2019年iPhone将移除Lightning接口 采用USB-C

最近几年,苹果 MacBook 产品线已经全面拥抱 USB-C 接口。不过在 iPhone 产品线中,苹果依然坚持使用自己的 Lightning 接口。来自 DigiTimes 的最新消息显示,这一切可能会在明年发生改变。

全球大猜想 iPhone三代谍照曝光(组图)

随着网络上一份关于iPhone硬件提供商清单的放出,苹果第三代iPhone浮出水面的时间距离我们越来越近。虽然到目前为止苹果官方还没有做出任何正式回应,但无数传闻和谍照的曝光已经让这款在硬件规格上更为出色的新一代全触屏手机汇聚了极高人气。

苹果手机也爆炸了 现场照片吓人!

说起苹果手机,相信许多市民都不觉得陌生。从苹果手机4系列到苹果7系列,苹果在中国拥有大量用户。今年以来,苹果6系列手机却陆续曝出诸多问题。苹果手机到底怎么了?苹果6系列手机突发自燃 问题原因并未告知浙江的陈女士一直是苹果的忠实用户,2015年3月,她购买了一部苹果6 Plus手机。可是,在2016年8月31日,手机突然发生爆炸。陈女士回忆,当时她和丈夫一起在车上准备出行,这部手机就放在她腿旁。陈女士说,手机当时砰的一声?

2019年iPhone选择联发科基带芯片 英特尔出局

根据彭博社报告,在未来 iPhone 中,苹果可能选择来自联发科(MediaTek)的基带芯片,而不是英特尔。报告中的消息来自 Northland 分析师 Gus Richard 。

外媒:苹果iPhone销量即将突破10亿部

网易科技讯7月25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苹果iPhone即将达成销量突破10亿部的里程碑,这对于任何消费电子公司而言都是非凡而罕见的成就,同时它也凸显了智能手机市场的成熟。据华尔街分析师称,随着苹果美国时间本周二公布第三财季财务报告,该里程碑很可能将会到来。市场预计iPhone第三财季销量为4000万部,按照这一数字,截至今年6月iPhone问世以来的总销量达到9.87亿部。分析师们预计iPhone当前季度的销量将至少达到4000万部?

新增5英寸 iPhone 8真的有三款!

小编点评:又一波iPhone正在传送~~一入iPhone深似海,作为一枚果粉,难道只路过不进来看看?入手一个似乎也不错的样子……据业内人士称,今年苹果将推出三款iPhone 8,包含了4.7英寸、5.5英寸和新增的5英寸。在设计方面,苹果也是诚意满满。除4.7英寸和5.5英寸是常规的更新之外,新增的5英寸则作为主打款,专为纪念苹果十周年而推出。据悉,新一代iPhone将会采用双曲面OLED屏幕,并且配备长距离隔空无线充电功能。独特的超窄边框?

小米2惊现iPhone 6S发布会!小米回应苹果

凤凰数码讯 9月10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为了让更多的安卓用户转投iPhone的阵营,苹果之前推出了一份详细的技术指南,指导用户如何将Android机的数据转移到iPhone。 今天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

持续低迷:2019年第二财季iPhone出货量看跌

4 月 30 日,苹果将发布 2019 年第二财季财报,不过对于他们来说,iPhone持续低迷,对整体营收的拉动非常有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