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iPhone6S价格永远比京东便宜

2015-11-05 15:32 · 稿源: 驱动之家

马上就是双11了,天猫跟京东之间的火药味儿非常浓,几乎在各个领域都展开了“殊死争夺”。

今天,天猫宣布,继续以全网最低价预售iPhone 6S,用户只需提前支付99元定金,双11当天即可以4766元的总价购买16GB版国行iPhone 6S。而在双11当天,99元定金是可以抵扣299元的,等于说iPhone 6S的到手价只有4566元。

天猫数码家电事业部总裁印井表示,天猫iPhone 6S售价将永远比京东便宜。一旦发现京东降价,天猫将通过定金膨胀(定金抵更多货款)的方式进一步降价,以保证消费者买到的iPhone 6S价格永远低过京东。

按照天猫的说法,自从iPhone 6S让利补贴以来,天猫联通华盛旗舰店iPhone 6S一周销量环比大涨350%,天猫苏宁旗舰店销量大涨63%。

有消息称,预计双11当天iPhone 6S价格还会创造新低,消费者不妨等到双11当天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