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macaw最新资讯  > 正文

玩转的不仅仅是音质——脉歌RT-10轻体验

2015-10-11 08:50 · 稿源: 爱搞机
《玩转的不仅仅是音质——脉歌RT-10轻体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MACAW脉歌RT-10百元碳纤振膜耳机小测

有腔调的耳机品牌脉歌Macaw在不久前举行了一场特别的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系列的首款耳机——RT-10,定义为“耳机中的文艺青年”。拥有可更换耳机面板的独特设计,和复合碳纤振膜的创新技术。定价169元...

玩转的不仅仅是音质——脉歌RT-10轻体验

国内的HiFi市场从来都不缺选手,但是想要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也不是那么容易。自从远离学生时代后,对于耳机的热爱好像渐渐退减了,慢慢地转移到了其他的路上。仔细想想,自己甚至连与耳机相关的参数都没什么太多的了解,可以说,现在小编对耳机,就是处于自己玩的道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