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果粉果然优越:吃得更健康

2015-08-28 03:43 · 稿源: 威锋网

iPhone手机和Android手机不仅在用法上有所区别,最近的一份调查发现,各自的用户群在使用外卖应用订餐时所选择的食物类型竟然也是有差异的,彼此之间的隔阂都大到这个地步了,可怕。

国外餐饮外卖网站Eat24近日展开了一次为期3个月的调查,通过旗下的订餐应用来收集iPhone用户和Android用户在线上觅食时的食物选择习惯。

结果显示,选餐时在iPhone用户中有27.3%的人点击了“健康食物”分类,而Android用户这边仅有17.8%。

当然,点击也不意味着最终就会下单了,这组数据可能还不够公平,但下面这组就能说明事实了。

iPhone用户选择蔬菜类食物的人数占35%,比Android用户多了7%。Android用户更喜欢辛辣食物,在这一类别上的订单数比iPhone用户多了10%。

最后,Eat24认为Android用户就像“沙发上的捣蛋王(bad ass kings of the couch)”,因为iPhone用户们平时更乐于出门外带食物回家享用,这一概率是Android用户的近两倍,后者更喜欢直接送餐上门在沙发上坐享美食。

你被代表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