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格力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手机今日开卖:一场闹剧?

2015-08-24 14:21 · 稿源: 驱动之家

格力手机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掌门人董明珠表示,这款手机只在内部销售且供不应求。

本周五的时候,我们在聚划算发现了格力手机(型号G0111)的团购页面,显示今天上午10点放货,定价比官方的1600元便宜一块钱,售1599元。

那么今天这款手机的销售情况如何呢?

笔者点击保存好的购买链接发现,已经自动跳转到聚划算首页。换用聚划算页面的“手机”类别查找,也没有格力手机的身影,实在奇怪。

随后我们与放出团购的商家(第三方)进行沟通,对方直接回复“应格力总部公司要求,格力手机停止发售,具体公开发售时间待定。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注明的日期是今天即24号。

带着疑问,我们和淘宝客服取得了联系,云客服表示没有接受培训需致电淘宝,而淘宝电话客服因为无法接收原链接也不能给出满意答复。

至于商家“中国好灯泡”,其店铺内全是灯具相关产品,面对笔者的质疑旺旺保持沉默。

事情虽然有些让人摸不透但似乎也挺明朗,这次真是对董大姐彻底服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