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 M马上就要有名字了!

2015-08-15 04:35 · 稿源: 驱动之家

我们都知道,Google的下一代安卓系统是Android M,但这只是个临时称呼,连开发代号都算不上,更不代表版本。

它其实也有个代号,但只是内部开发代号,极为复杂,叫做“Macadamia Nut Cookie”(澳大利亚坚果饼干)。几乎可以肯定,最终的正式称呼不会是它。

Google Nat、Lo刚刚放出了本周的自制视频,内容就是关于Android系统代号的,展示了之前各个版本的形象,还很调皮地让一个代表Android M的小机器人在众多前辈之间徘徊,苦苦寻找自己的位置。

Android M到底叫什么?Nat、Lo说会在下一期节目中揭秘,视频最后也显示他们正在加工新的形象物。他们每周制作一个视频,如此看来Google极有可能会在下周正式宣布Android M的代号。

视频最后还给出了一大堆M开头的甜品的名字,大家猜猜会是哪一个呢?

Marshmallow(软棉花糖)似乎不错!

另外,一旦给出代号,就意味着新系统的稳定性已经基本到位,距离正式发布也不会太远了,估计一个月之内就会有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预览版,10月份说不定就能有正式版了,LG、华为的两款Nexus新机也将同时到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