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6S配置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6s原型机曝光:机身变厚 配置升级

2015-08-03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注,随着iPhone6s发布时间的靠近,网上各种消息频频曝光。近期有外媒首次曝光了iPhone6s的原型机照片,据称手机的大小与iPhone6保持一致,但机身厚度比6.9毫米的iPhone 6厚0.2毫米,达到了7.1毫米。

iPhone 6s

据悉,iPhone6S与iPhone6长一样,并且会有4.7英寸版本和5.5英寸版本,预计配置方面相比这代产品会有一定升级,但外观可能不会有较大改变。机身加厚的原因可能是ForceTouch技术,所以iPhone6s和iPhone6s Plus摄像头仍然有些凸起,但相比过去而言并不显著。

GeekBar创始人磊哥曾在微博表示,现在这款新机疑似有ForceTouch技术,判断的依据是iPhone6的屏幕背部是由固定扣具和螺丝固定的,而此次曝光的iPhone6s 则似乎采用铆接固定的方式,所以在坊间看来这种固定方式的变化,或许与加入了Force Touch技术相关。

根据富士康内部人员的消息,iPhone6s和iPhone6sPlus将不会存在16GB的容量版本,下代iPhone只会有3个容量版本,那就是32GB、64GB和128GB。在内存方面,在内存方面,iPhone6s的内存容量由1GB升级至2GB,或将有可能会获得如iPadAir2一样的双屏操作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