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app预装最新资讯  > 正文

详解App线下预装

2015-07-22 10:25 · 稿源: 拇指巴士

《详解App线下预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那时候做线下预装的话,基本上都找刷机商,但那时候刷机商还没有形成规模,还是集中在北京的中关村、木樨园那边,那个时候刷机一直都存在...

这个时候和厂商去谈App预装,还不是像现在的难度这么大,因为当时国内比较好用的安卓App还不是那么多,如果你的功能OK,对他们的产品本身也是一个提升的话,其实他们也比较愿意接受,甚至于可以谈成免费的方式,而现在经过几年的发展,线下预装市场已经非常成熟和体系化,所以线下预装谈起来也非常难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拇指巴士”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