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iOS9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9地图将提供公共交通服务:包含中国

2015-05-27 09:22 · 稿源: 资讯索引
《iOS 9地图将提供公共交通服务:包含中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程序赚钱之2B参考:核心是你能找到多少个场景

焦学宁是最早腾讯打开开放大门后接入的合作伙伴之一,迄今已超 8 年。他对腾讯和“社交”、“关系”的理解程度,甚至远超我们之上,远超很多腾讯员工之上。小程序出来后,焦学宁也运用小程序获得了收入上的极大提升,用他的话说就是:

郭明錤:预期苹果最快在 2019 年第四季度推出 2 款新 AirPods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我们预期苹果最快可能在 2019 年第四季度推出 2 款新 AirPods。

邀请函制造大户来袭 魅族16S “无字天书”的秘密

4 月 22 日消息,明日魅族将于晚上 7:30,在总部所在地珠海,举办“魅族16s旗舰手机发布会”。 我们都知道,魅族向来都很喜欢在邀请函上花点小心思,用一些别具一格的方式来展现新品的深层意义。

美国空管局:预计到 2023 年商用无人机市场将增两倍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日前发布未来 20 年的航空业预测,FAA 指出,「(商用无人机)每月注册数量接近 1.5 万架,几乎是去年同期商用无人机用户注册数量的 3 倍。」FAA 预计,到 2023 年,商用无人机市场的规模将扩大两倍,届时预计将有在飞商用无人机将达到 82.3 万台。

颠覆者入场 布谷BUGU举办全球新品发布会

今天,在北京郎园,美的旗下互联网品牌布谷BUGU一口气发布了智能IH电饭煲、台式洗碗机、厨下净水器、直流落地扇、交流台地扇、智能扫拖机器人、电热水壶等数款产品,全面布局厨房、起居、卫浴三大生活场景以及空气、水两大专业场景。别的不说,就产品性能而言,互联网产品的颠覆者已经入场了。雷军说过互联网思维就是“专注、极致、口碑、懂用户”,而小米也凭借这一理念成为联网时代领军者之一。但就从今天布谷BUGU发布会上的产品

dnf5月9日更新内容汇总 心动表白季第二季活动上线

dnf国服5月9日将会迎来一次更新,这次更新的活动内容比较多,有剑影&小魔女第五职业预热、心动表白季第二季活动等内容,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内容介绍。

3月火山剧星人气榜丨卡思数据&火山小视频联合发布

卡思数据联合火山小视频发布 2019 年 3 月火山短剧榜单。火山小视频作为记录和分享生活的短视频平台,短剧类内容多样,包括段子、连续剧、街头采访、脱口秀等多种形式。该榜单为火山小视频短剧垂直类型创作者排行榜,主要从短剧人排名和视频播放量两部分进行呈现,旨在帮助优秀短剧人获得更多关注,丰富火山短剧类内容。

一起来捉妖修改坐标开飞机辅助 叉叉助手在家轻松刷步数

在一起来捉妖中有高达400多种妖灵,更有一些稀有妖灵是在特定地区才会刷新,而同种妖灵的资质也都有所不同,需要不断地出门追踪捕捉大量妖灵才能搭配出自己心仪的梦之队,同时,妖灵还需要同种的妖灵符印来进化觉醒,除非氪金使用铃铛、祈福道具,不然简直是废腿还废肝。实际上,不想太肝的话还是有办法的,首先可以利用灵石系统,玩家每天行走累积一定步数后即可开启灵石,获得妖灵,而出自灵石的妖灵在资质上也是比较高的,出超?

六部门:加大对侵犯知识产权行为查处力度

日前,市场监管总局会同公安部、农业农村部、海关总署、国家版权局、国家知识产权局等部门印发了《加强网购和进出口领域知识产权执法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密切部门间协作配合,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执法能力,加大对侵犯知识产权行为查处力度,切实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和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

京东云容器三“大将”助力企业创造更高商业价值

作为计算平台虚拟化技术之一,容器技术正改变着IT服务交付的方式和云计算的未来。在过几年的发展中,容器技术已从一个新兴理念,逐渐成为被大量企业实际应用的技术。日前,全球权威调研机构之一Forrester发布《中国企业容器平台厂商格局,2019 Q2》报告(Now Tech: Enterprise Container Platforms In China, Q2 2019)。基于企业容器平台的收入,将受评估厂商划分为Large(大型,年收入大于1500万美元)、Midsize(中型,年收入大于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